劇情網

電視劇沉默的真相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線上看

沉默的真相的播放地址:沉默的真相的播放地址2020年一場疫情打亂了所有人努力的腳步,大家在感受外界紛亂的時刻,毅然體會到人生的百態,生活的無能為力。影視劇行業也到了真正的寒冬,各大視頻網路推出的季播計畫停滯不前,人們在等待春天到來之際,第二季要到了。一年之中最有光景的一季度。
懸疑網劇的播放是這兩年的趨勢,不論是9,2評分的《白夜追兇》,還是《無證之罪》。以及優酷正熱播的《重生》每一部可以說從口碑上已經成了大贏家。懸疑的元素:兇殺,探案,失憶,雙生兄弟陷入命案,由這幾類匯聚的故事有血有肉,場面血性。
由紫金陳小說改編,《長夜難明》講述了一位檢察官用十年時間探尋真相,尋找嫌疑人,在疑點重重的世界找出隱匿人海的兇手。原著小說非常有意境,反思喜歡懸疑故事,極其偏愛,節奏感非常強。劇版改為《沉默的真相》將撲朔迷離的案情為重點,檢察官在探尋真相的路途,付出了慘痛代價。
據悉,本劇將於第二季度播出,是觀眾最期待的一部犯罪片。從雙男主人設來看,有人為了查案犧牲,有人為了弄明白真相喪失人性,探究自我價值。90後實力小生白宇挑戰江陽,影帝廖凡飾演嚴良,二位攜手一同查案。
近年來,網劇誕生,滋生了很多優秀,長相帥氣,有能力的藝人。白宇便是其中一位。在新作里,白宇首度演繹檢察官的人生,在正邪,善惡,證據面前從沉默到無聲,令人心疼,也感慨檢察官路途的艱難。自從《鎮魂》趙雲瀾火了後,白宇在演繹探案警察上有了很精湛的演繹,後來在《紳探》中羅非辦案中雖有差評,但哥哥整體演的很帶入氛圍。
白宇新劇《沉默的真相》將播,化身正義檢察官,雙男主令人期待,一場嫌疑人詐屍的案件,讓目擊證人,犯罪使者供認不諱,但人證、物證、口供,證據鏈突然遭遇重創,檢察機關公訴時刻,江陽嚴良深受打擊。為了找到幕後真兇,江陽付出了慘痛的生命懲罰。在漫漫長夜發光,照亮黑暗
作為備客群望的懸疑劇,《沉默的真相》為愛奇藝正義劇場今年未播先火之一,在跟風如潮的影視行業,如何成為一匹黑馬讓人震驚。
女主譚卓,實力派一枚,雖然紅得晚,演的人物角色偏重於家庭婚姻。後來的《延禧攻略》等影視讓她瞬間家喻戶曉。
《沉默的真相》反映的現實問題很多。有正義的發聲,有對理想生活的探索,有檢察官家庭的分崩離析。目前雖不知道張曉蝶和江陽的關係,但猜測二人或許是朋友,或許是夫妻。
提前預定的爆款,兩大戲骨男神辦案,為追逐真相,不惜犧牲生命。對此你期待不,你會為這部雙男主劇買單不?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