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民初奇人傳電視劇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民初奇人傳的播放地址:民初奇人傳的播放地址《外八行》由著名導演陳凱歌擔任監製,楊述和劉坦共同執導,歐豪譚松韻王紫璇秦嵐金士傑等主演的民國傳奇大劇。定檔6月12日。該劇以巴黎和會後內憂外患下的中國為背景,圍繞著詭譎變幻的江湖風雲和一批身懷絕技的江湖異士展開,講述了留學歸來的新青年華民初意外捲入了一場江湖紛爭,在此期間他不斷探索“外八行”的秘密,並和愛國同仁們奮力完成了救國護民的大業。《外八行》取材自中國傳統的民間傳說,講述的是原汁原味的中國傳奇故事。劇本圍繞一個“奇”字對這些故事素材進行了戲劇化的糅合,以及更富有趣味性的改編,深入介紹了千手、陰陽、墨班、仙流、商女、神通、諦聽、黑殺八個游離於主流社會邊緣的行當,故事新奇神秘、引人入勝。
譚松韻飾演女主寡道人,一頭小髒辮,帥氣又不失可愛。前段時間搭檔任嘉倫的《錦衣天下》飾演女主袁今夏圈粉無數。歐豪飾演男主華民初,留學歸來就捲入了外八行勢力,她是女主寡道人的師哥,民國裝扮可謂是超帥氣了。王紫璇飾演鍾瑤,是一個大小姐但是十分精通音律還有蠱術 ,性格也非常聰慧沒有大小姐的架子。演技也是槓槓的,在《河神》里搭檔李現飾演小神婆,在《黃金瞳》里搭檔張藝興飾演女警苗菲菲,男友力”十足。秦嵐飾演美艷花魁金繡娘,外表溫婉卻身懷武藝,劇照中身披錦繡旗袍,艷麗卻不俗氣,花魁之主,風華絕代。最近熱播劇《怪你過分美麗》飾演女主莫向晚,鐵血經紀人,邁入事業"停滯期"的職場女強人。不得不說她的演技好!期待她的精彩演繹。
老戲骨金世傑飾演的是八行中“神通”的主位八仙。作為神通之主的他行為古怪乖張為人風趣詼諧,平日裡完全不修邊幅,一直遊戲人間。在眾人眼中他沒有什麼主位尊嚴,但實際上他神通廣大、大智若愚,不僅心地善良還是個心懷大義的愛國志士。不得不說金士傑老師的加盟肯定是值得期待的。
程星源飾演男二號愛新覺羅·啟鳴,《如懿傳》中飾演三阿哥愛新覺羅永璋,與秦嵐飾演的金繡娘上演一段動人心弦的愛情故事,引發眾人期待。《民初奇人傳》“八行入世”版劇照圖片。亂世動盪,梟雄入世 八行誓出,忠義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