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鳳歸四時歌全集免費線上看,完整版線上播放

鳳歸四時歌的播放地址:鳳歸四時歌的播放地址今天介紹的這部古裝甜寵劇,大家也是超級期待喔,畢竟主演可都是高顏值,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的,這部劇就是《鳳歸四時歌》啦!看到這個劇名就十分不錯呢,不知道你們有聽過這部劇嗎?
這部劇是根據小說《妃上不可》改編,一看也知道是一部超甜的古裝劇啦!該劇主要講述了善良勇敢的將門千金和年輕皇帝從歡喜冤家到相愛,並一起為國為民勵精圖治的愛情故事,是不是非常不錯,想必到時候又要掀起一陣追劇狂潮了,除了超甜的劇情在,這部劇的主演們也沒有讓大家失望。
他們就是許雅婷和陳靖可,雖然是新人演員,但是也出演過不少影視劇了 ,而且顏值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尤其是女主許雅婷,演藝經歷挺豐富的,曾出演過《梔子花開2017》《倚天屠龍記》等劇,尤其是在新版《倚天屠龍記》中飾演的小昭令人印象深刻,不知道你們還記得嗎?
本以為女主顏值夠高了,一看女二變心了,本來以為許雅婷的顏值夠高了,沒想到女二也是一位大美女呢,她就是趙堯珂,曾出演過《國民老公》中的宋相思,你們還記得嗎,這次出演女二也是眾望所歸啦!你們期待這部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