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仲夏滿天心電視劇全集線上看,免費完整版線上播放

仲夏滿天心的播放地址:仲夏滿天心的播放地址最近有不少新劇都傳來了殺青的好訊息,其中《仲夏滿天心》就是其中的一部啦,該劇是改編自韓劇《浪漫滿屋》而來的,所以人氣相當旺盛呢。該劇是由楊超越許魏洲兩位高顏值流量主演的,他們這次的搭檔讓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呢,俊男靚女組合,也是十分養眼啦,相信播出肯定會有非常多看點的。
《仲夏滿天心》這部改編劇從某種程度上將還是有很大幾率可以成為爆款劇的,畢竟既是改編,又有這兩位高流量演員主演,雖然大家一開始也都質疑楊超越的演技,但或許這部劇能成為她演技的最佳證明,說不定楊超越又能憑藉此劇大火一把呢。
而如今《仲夏滿天心》剛剛殺青,楊超越轉身又迎來新古裝劇,這資源也太絕了吧!自從楊超越出道以後,她的各路資源幾乎都沒有停下來過,至今已經拍攝了有3部影視,還有2部在待播中,可以說非常的不容易。而今網上有傳來了她新劇開機的訊息,這部新劇就是《神醫凰後》。
《神醫凰後》這部劇是改編自同名小說,人氣非常火熱,而且已於近日正式開機了,讓大家都猝不及防。該劇是講述一學生“孟嫄”意外穿越到異世界化身“鳳舞”,並與“君臨淵”相識相愛的故事,而楊超越正是飾演女主“鳳舞”。不得不說楊超越這無縫進組的速度簡直驚人了,這種大女主戲,可是很多人都競爭不來的。
而據悉,該劇的男主角則是曾憑藉今年的甜寵劇走紅的徐開聘,他的實力其實大家也都看在眼裡的,顏值演技都非常不錯,這次聽說他出演男主,大家也都是非常驚喜,恨不得馬上看到他的古裝扮相會如何呢。
不過不得不說,這對高顏值組合也是相當不錯的,雖然楊超越目前沒有那么多豐富的演繹經驗,但是相信憑藉這么多劇的積澱之後,她的演技實力會大漲的呢,相信他們都不會讓我們失望,期待該劇的早日上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