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騰空之約電視劇全集完整版線上播放,免費線上看

騰空之約的播放地址:騰空之約的播放地址曾出演過多部熱門劇的胡冰卿跳水題材新劇《騰空之約》已正式定檔,將於7月15日登入愛奇藝平台。
《騰空之約》由大熱少女漫改編,逍遙影業投資拍攝製作。曾拍攝過大型熱播劇《十月圍城》和《愛的婦產科》的逍遙影業,本次執導《騰空之約》,相信劇的質量一定有保證。
該劇的演員則是當下最炙手可熱的鮮肉高顏值男神女神擔當,其中女主余小魚由最近熱度極高的胡冰卿飾演。男主凌空則由范世錡飾演。
胡冰卿,92年女演員,目前唐人影視簽約女演員。在多部熱播劇《鏇風少女》《重返二十歲》《艷勢番之新青年》中擔綱主演。在浙江衛視星素演技PK節目《演員的誕生》中,我們也看到了她的精彩表現。
范世錡,92年男演員,湖南衛視2013年歌唱選秀節目《快樂男聲》全國六強,簽約天娛傳媒。高顏值的組合讓人眼前一亮。
該劇講述的是無厘頭女孩小魚意外結識富家公子凌空,以“小後媽”的身份成為豪門凌家的一員,並因超常的騰空能力進入櫻瀾學院跳水隊,與凌空、凌晨兩兄弟、傳奇教練陳天、跳水女神稚雅開啟了全世界最具挑戰的跳水比賽“騰空之約”的進階之旅。在訓練過程中,小魚和凌空從跳水菜鳥逐步成長為“騰空之約”實力戰將,帶領櫻瀾跳水隊衝破重重考驗,熱血、青春、成長、對抗一觸即發……
面對一個又一個強大對手同時,兩個歡喜冤家在校園生活中由互相鄙視、捉弄漸漸產生感情,相互愛戀。然而愛並沒有那么容易,凌空的不成熟和小魚的直率屢屢發生碰撞,大叔陳天、暖男凌空、迷弟榮仔以及眾多高大帥氣的跳水選手也對小魚發起了追求。任性氣盛的凌空和不諳世事的小魚在相處中成長,逐漸學習到愛的真諦。
跳水池裡情愫涌動,少男少女的美腿甚是養眼,尤其是有“奶棒腿”之稱的胡冰卿,這次要好好秀美腿咯。
懷揣夢想,無所畏懼,熱血青春,事業愛情兩手抓,這是我們追求的理想人生了,還等什麼呢,跟小編一起搬好小板凳等開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