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說好的幸福劇情詳細介紹

說好的幸福》是由馬瀚斌、吳宸執導,葉祖新、蔣夢婕、朱佳煜、王琳、奚美娟、許紹雄等領銜主演的時尚都市劇。
該劇圍繞楊家三姐妹的愛情、婚姻和人生選擇展開,展現了女性在遭遇生活傷害、愛人背叛等挫折時,從最初的茫然軟弱,到最後變得堅強,走出自我人生的過程。
楊家小女兒楊欣然自從父親車禍去世之後,一直渴望得到幸福,而曹亮的捨身保護打動了她。可是曹亮染上了賭博的惡習,已經懷孕的欣然對此悲痛萬分,過度操勞後導致流產。而看似婚姻美滿的大姐楊欣藍,也面臨丈夫外遇的家庭危機。欣然初戀男友許諾回國後希望和欣然重歸於好,欣然心中泛起漣漪。
然而此時,富二代丁嘉琳對許諾展開了強烈的愛情攻勢,由此帶來種種誤會,最終欣然和許諾遺憾收場。幾經波折,欣然決心擺脫感情束縛,全心投入工作,卻邂逅了丁嘉琳的親哥哥丁嘉文,可現實的壓力和嘉琳的從中作梗迫使兩人最終未能修成正果。經歷坎坷後的欣然愈發堅強,終於完成了自己成為時裝設計師的夢想;而欣藍挽回了自己的婚姻,更通過努力成為了獨立自主的女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