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劇情介紹完整版

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根據晉江文學城婉之小說改編,(又是小說改編)很多根據小說改編的電視劇,經過了大量的改動,成了兩個“爆”,這部劇有可能爆火了,原著粉原地爆炸了,boom......
但有不少根據小說改編的電視劇還是有不錯的收視率的,這部劇由李爽執導,魏哲鳴、徐若晗、代雲帆等高顏值陣容傾情加盟,完美主義和樂天佛系的驚喜碰撞。
這個劇名《完美先生和差不多小姐》,一聽就蠻有意思的,不相上下的樣子,該劇講述了統計學專業(一聽就是複雜的學科)的佛系女學生和帶有強迫症的高智商教授之間的愛情故事。(學霸之間的愛情欸,也會很浪漫吧)
該劇飾演章斯年的是魏哲鳴,高冷禁慾系男神教授,萬年鐵樹不開花,無心戀愛,一心科研,智商極高,擁有最無可挑剔的履歷和完美無瑕的容顏,凡事追求極致的完美主義,高度強迫症患者。(這個男主看起來有點冷,要喝熱水嗎?章斯年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