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我憑本事單身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宋伊人 飾演 原淺
雕塑系大一學生,外表鄰家可愛,內心強大有主意,在自己認準的事情上有常人難以想像的執著和韌勁。頭腦靈活能言善辯,不管是講道理還是吐槽起人來都不帶重樣。渴望談戀愛,卻超級細節控,總會不自覺地去挑對方缺點。
雕塑系大一學霸男神,高冷內斂,嚴謹自律,右近平變態的完美強迫症。少言卻毒舌,很少與人講道理,id為只有智商在一個基準線才能互相理解。一心想成為雕塑家,拒絕談戀愛,認為戀愛會打亂自己的計畫。
%[65{Y9IV3(3H)VHNYG3CY0
洪杉杉 飾演 凌薇
舞蹈系戲花,長相甜美楚楚可憐,在人前習慣快單純可愛的被保護者形象出現,擅撒嬌、擅利用自身外在優勢,很容易就能博得其他人喜歡。
王潤澤飾演宋司詡
休育系大一學生,溫柔多情,休貼細心,典型的大嗟男,加之帥氣貴公子的長相,讓他頗受女生歡迎。熱愛賽艇,一心想成為知名賽艇運動員,並為此努力著。
崔莉雅飾演羅欣欣
雕塑系大一學生,身材微胖圓臉的可愛辦弦,豁達樂天,神經大條,不會看人臉色也不會發脾氣,是團以里矛盾的調停者。很容易被說服,在她的世界裡,世界和平大於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