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大結局提前揭曉

現在很多電視劇的演員陣容,都會選用老少配的模式,趙麗穎主演的電視劇《美好到萬家》夥伴了老戲骨劉威,在電視劇《錦心似玉》里,新晉女星譚松韻聯手不老男神鍾漢良,與大叔鍾漢良的CP感十分強。不得不供認這樣的調配十分合理,年輕演員加上演技派老戲骨,演技與實力並存,可謂是上了個雙保險。而最近又一部電視劇的開播選用的也是這樣的陣容布局。

這部電視劇便是行將開播的《只為那一刻我與你相見》,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是依據作家鮮橙的同名小說改編而來的,由不老男神陸毅和新晉女星李一桐聯合主演,在北京舞蹈學院畢業的李一桐90年出生,今年剛剛30歲,她是一個土生土長的山東大妞,2020年的李一桐十分拚命。

與羅晉主演的電視劇《別雲間》9月24日現已開播,與新晉男星許凱主演的《大唐兒女行》也將在年底上映!在電視劇《只為那一刻與你相見》中,李一桐扮演的夏苒苒是一個家道中落的富家千金,夏苒苒的爸爸是個沒有多少文明的暴發戶,而母親則身世知識分子家庭,爸爸媽媽在苒苒很小的時分就現已離婚。

從小在單親家庭中長大的夏苒苒一直是一個缺乏安全感的女孩子,就連自己的愛情問題,夏冉冉也任由父親發落,為了解救父親的工作,夏苒苒只好嫁給了陸毅扮演的邵銘哲 ,邵銘哲是邵氏集團的第三代繼承人。不過邵銘哲很小的時分父親就逝世了,因此在邵氏集團的繼承人搶奪中,堂兄堂弟一直都是凶相畢露!

邵銘哲深愛著女演員施詩扮演的蘇陌,不過蘇陌後來被邵氏宗族逼走出國,邵銘哲無法只能接受和夏家聯姻。不過剛剛成婚時,邵銘哲一直對夏苒苒實施冷暴力,但在兩個人的朝夕相處中,陸毅扮演的邵銘哲與李一桐扮演的夏苒苒逐漸學會接受了對方,但此刻施詩扮演的蘇沫居然回到了國內,身邊還多了一個身患沉痾的女兒。

蘇沫一口咬定女兒便是邵銘哲的孩子,妄圖損壞邵銘哲與夏苒苒的愛情。但在與邵銘哲的觸摸中蘇沫發現,現在的邵銘哲仍然一心一意的愛著夏苒苒。理解了一切的蘇沫總算向邵銘哲坦白,原來這個女兒是她與邵明源的孩子!一起也退出了與夏苒苒的競爭,才能出眾的邵銘哲不但抱得美人歸,也成功贏得了公司的繼承權。

值得一提的是,電視劇《只為那一刻我與你相見》其實早在2017年的時分現已殺青,積壓了整整三年總算要播放了,陸毅作為八零後眼中的不老男神,演技自然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但《只為那一刻我與你相見》的劇情相對比較俗套,不過作為陸毅和李一桐的首次協作,關於"同意CP"這一對組合,冬粉們仍是超級等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