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畫仙紀之雙月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神羽心 演員 王星凱,配音,前朝的太子,外形英俊,足智多謀,法術修煉滿級9階,擁有強大的判斷力、領導力。不認同自己所處時代的規則,堅持用非暴力的方式接管整個九靈妖界,決心改變血腥、暴力、弱肉強食的九靈妖界,構建一個新的世界。
米小小 演員 蘇夢芸,配音,鬼馬又可愛的小小,是許多女孩的寫照,有夢想還沒實現,不像閨蜜一樣擁有眾多追求者,被油膩上司打壓的社畜,很努力去生活了,但經常有點小悲催,可是她可愛真實,糙起來像個女漢子,細膩起來是個小天使,有時候也很慫,但關鍵時候也能為了朋友、為了所在意的,勇敢往前沖
嘯天 演員 譚旭,配音,邪氣的入侵,讓嘯天失去故鄉漫花原,顛沛流離。為了謀生,成為了一名賞金獵人,雖然生活窘迫,但性格樂天,因為一次任務,誤打誤撞與墨姚結識,被捲入了這場紛爭之中。
姬伶煙 演員 張楷煙,配音,與神羽心、墨姚同出於醉仙谷,十分嫵媚,三界過往凌雲鎮的無論妖仙、人族、魔仙的男性皆為之著迷。很會左右逢源,亦非常有謀略。從小就對神羽心十分愛慕,為了與神羽心般配,努力將法術修煉達到8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