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風聲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顧曉夢 演員 徐璐,偽總隊機要室譯電員,任性開朗,艷麗性感。初看來儼然是個放縱享樂,玩世不恭的富家千金,實則卻是赤誠執著,富有冒險精神的理想主義者。善於交際,舞技出眾,打得一手好橋牌,對藝術有極高的鑑賞力,是偽總隊里傾倒眾人的交際家。
李寧玉 演員 文詠珊,偽總隊機要處譯電科科長,高傲冷漠,卓爾不群,容貌姣好,卻不苟言笑,智商超群,卻離群居所。哈佛大學數學系的高材生,具有天才般的心算和邏輯推理能力。
龍川肥原 演員 周一圍,上海派遣軍特務機關長,陰柔詭詐,歹毒無情。外表英俊,氣質風流。詩人之才,巨盜之貪,間諜之詐,兼而有之;極度渴望財富名利,並非為了享受,而是自證成功。
金生火 演員 張志堅,一流的間諜捕手,表面風雅多才,和藹誠懇,實則狡詐多智,有仇必報。深悉人情世故和官場政治,挑動糾紛,玩弄人性是其興趣所在,追捕內奸不過是謀生手段。
吳志國 演員 楊祐寧,第一剿匪大隊大隊長,冷漠料峭,偏執狠厲。自幼被當做殺人器養成,卻險些命喪豢養者之手;集九州寒鐵鑄成他這一把殺人刀,卻偏偏被迫投入偽總隊這個火獄熔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