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公子不可逑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公子不行逑》由蔣翊任總製片人,西島任導演,劉奕暢、徐若晗、夏寧駿、秦杉等主演。該劇改編自橙光遊戲《這坑爹的 XX 遊戲》,講述了天才遊戲規劃師王辰逸為了自己妹妹規劃了一個虛擬的遊戲國際,主角們進入遊戲傍邊開展了一場神奇的“乙女遊戲攻略之旅”,四位各具魅力的國民男神,一位無法攻略的硬核男主,世人在這個虛擬遊戲國際中發生了一系列奇妙而又不行思議的故事。

秦杉在劇中扮演的是溫純善良的女孩王曉雲,幼年曾因一場意外不幸失明,卻始終不放棄對愛情與生活的神往與酷愛。她正是世人可以進入虛擬國際“新明”的原因之一,也是哥哥王辰逸發明《追光紀元》的初衷——讓妹妹可以重見光明。這個頗具亮點與挑戰性的人物,也是對秦杉演技的一次全新檢測。

秦杉曾在抗戰懸疑劇《國寶奇旅》中扮演溫順賢惠的年青女醫生田惠,在懸疑愛情劇《一場遇見愛情的遊覽》中扮演活潑勵志的女主播盛夏,在年代諜戰劇《局中人》中扮演樂觀獨立的富家千金顧曉萌。幾年間很多人物的演繹獲得了許多觀眾的好評與喜歡,每一個人物都是不同的測驗,咱們也期待著寶藏女孩秦杉未來可以解鎖多面人物,為觀眾帶來更多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