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舒克與桃花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舒克 演員 陳曉,三十歲北漂售樓員,沒車沒房沒錢,有才有品有顏,正準備出國進修,卻愛上了不該愛的富家女陶花,成了二十四孝大暖男。為了陶花不斷放棄自我卻一無所獲後,終於覺醒奮發圖強,贏得了事業與愛情。
陶花 演員 穎兒,二十五六歲,家族企業里的溫室公主,不再年輕又尚未成熟,嘴硬心軟但有錢任性。由於從小父母離婚缺乏關愛,沒有安全感,因此愛誰把誰折磨跑,幸好遇到了對她耐心引導的舒克,自我轉變後收穫幸福。
劉宇 演員 王紫逸,陶花前任,三十多歲,成熟穩重有擔當,不靠家裡自己創業成功的霸道總裁。把事業看得太重,因此跟陶花有過一場失敗的感情,卻情不自禁地愛上了有過黑歷史的鐘菁華,並在陶花幫助下打破了阻礙。
鍾菁華 演員 陶慧,和陶花同樣年輕也同樣美麗,性格善解人意,卻有著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歷史,東窗事發後給劉宇造成了傷害,她自己則為過去付出了慘重的代價,贖罪之後在陶花幫助下與劉宇再續前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