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親愛的小潔癖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陸顯,男,27歲,心理醫生/極限運動愛好者瀟灑酷帥的機車美男鉚釘夾克,哈雷摩托,一騎絕塵是他的出場畫風,任誰看都像是一個飛車黨小混混,可他職業卻是個穿白大褂的心理醫生,也是顧人齊的心理醫生。為了報答是雙嬌母親的恩情,潛伏在是家身邊,愛上了那個積極陽光的女孩。當他得知心愛的女孩要被顧人齊搶走時,內心的天平開始搖擺,接近顧家的秘密也開始浮出水面....
是俊傑”男18歲 學生,作為弟弟,一直活在是家的食物鏈底端。但母親的去世,好像完全沒有影響到他一樣,處於青春叛逆期的他,還是像以前一樣讓人不省心,每天回到家不是臉上掛彩,就是脖子上被種草莓,分數低成績差,不好學貪玩還愛惹事。不懂事的弟弟讓是雙嬌頭疼不已,是父又不頂事,是雙嬌不由自主地扮演起了家長的角色,天天對弟弟拳腳相加,衝突不斷。只是他們不知道的是,弟弟是故意這么做的。脖子上的草莓是拜託哥們種的,和人打架的狼狽是假扮的,分數上交給爸爸和姐姐之前故意改低,一旦姐姐進了自己房間就故意把電腦遊戲打開。背地裡,是俊傑卻無比用功無比努力。只要我繼續像以前一樣不懂事,那一切就真的和以前一樣,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