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必須犯規的遊戲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古岱,23歲,公安大學學生,天才怪咖,偏科嚴重的“問題學生,過天過地對空氣的網路小紅人,網名古德白”,對標英文"GoodBye”,表面是方便網友吐槽,真實意圖為“罪案終結者”。但他不知道,他喜滋滋各地柏照解開謎題受邀參加的活動中,每每12點收到的講故事隨身碟,卻是參加活動的8個人的生命倒計時,這8個人里就有他的網友兼發小一南天!
AZDD[}Y4U(52G$A3A8D7FMR
王梓,28歲,刑警大隊副隊長,身材瘦高,一頭短髮透著清秀、乾淨;平常不愛笑,一副高冷的樣子,給人以居高臨下的距離感。她是公安大學的傳奇人物,留下了各科都不輸給男生的不敗傳奇為人潑辣爽朗,敢作敢當;辦案時雷厲風行、公私分明,卻在與師弟古岱的這場大案配合中,演繹了一場令人動容的姐弟戀,牽手,因為彼此的默契,更因為心靈的契合。
楊銳,男,29歲刑警隊長,古岱、王梓的大師兄,為人沉穩又雷厲風行,因為古岱各學科發展不均衡而將其退檔,王梓強行將古岱柘入警隊實習,在實際工作中,逐漸對古岱有了改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