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視劇玫瑰行者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程景松,28歲,男。特警隊精英狙擊手,後轉業為禁毒大隊偵查員。身材高挑健碩,性格溫和沉穩,行事力求完美。平時話語不多,默默安排好所有事情的行動派。智商很高但情商不高,跟女生交往不多,無法理解女孩說話的趣味點。
曹永明51歲,男。禁毒大隊大隊長。表情永遠嚴肅的中年人,冷麵無私的鐵血警探,極少誇人,對待下屬、對待自己都極為嚴厲苛刻,警隊里人人怕他,但也人人佩服他那拚命三郎的精神。為了破案能使出各種招數,因此也遭受過非議,領導對他很頭疼,不願跟他打交道。
F7K{O%(GQ]O97Z`SIS)7KHK
馬洪濤58歲,男。緬甸毒梟。有著與年齡不匹配的蒼老和病態。出場時一臉的傷疤,之後做了手術,以新身份蟄伏,斡鏇於警方和毒販的角力之中。偽裝軟弱怯懦,陰險毒辣;城府極深,四兩撥千斤。警方通緝的頭號大毒梟。
邱虎40歲,男。豪庭酒店老闆,實際是嶺南地區毒梟,馬洪濤販毒集團的拆家。東北人,炮頭將軍肚;滿口東北味,講話客氣,但說變臉就變臉。出手辦事江湖氣重。目中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