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你的名字我的姓氏電視劇演員人物角色介紹

項語秋 演員 楊玏,才華橫溢,固執有原則的家具設計師,從小父母離異,由比爸爸小20歲的媽媽帶大,但母子關係疏離。初戀羅婷的意外去世,讓他收起鋒芒和稜角,一心只想完成初戀的——遺願照顧連心。直到連心成年才發現他們之間十年的年齡差已成為他心頭最深的一根刺。
連心 演員 張雪迎,幼時因海難導致失明並與家人失去聯繫。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接受好友羅婷的眼角膜移植後復明。後被羅婷父母收養,和羅銳成為名義上的兄妹。性格倔強,古靈精怪,不願成為任何人的牽絆或拖累。在西班牙創立時尚家居網站,以全新的面貌回國追愛,和項語秋在事業與愛情上不斷糾纏。
陳奇 演員 張超,項語秋發小,幽默,熱愛攝影。畢業後一邊參加攝影俱樂部,小打小鬧無所作為,一邊在孤兒院做義工,是眾人的開心果。遇到唐詩後對她情根深種,總開玩笑讓她放棄項語秋考慮自己,卻屢屢慘遭唐詩嫌棄。在項語秋去西班牙期間,成為小有名氣的攝影師,表面放蕩不羈,實為刺激唐詩。默默為唐詩付出卻一直得不到她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