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潑猴電視劇演員人物關係和角色介紹

猴子 演員 林峯,桀驁不馴、痴情、黑暗而殘暴的妖王,熱血中帶著暗黑。外域穿越而來的靈魂,投入花果山的頑石之中,占了三百年後才會出世的美猴王孫悟空的身份,亂了天道的變數,現實的威脅令他不得不踏上求仙的道路。
楊嬋 演員 蔣夢婕楊戩的妹妹。性格孤傲,美似荷花卻殺伐果斷,年幼時母親瑤姬被鎮壓在桃山,跟著比自己大不了幾歲的哥哥楊戩一路逃亡,拜師玉鼎真人。後跟著哥哥一起反天,後拜師凌雲子,跟隨凌雲子來到斜月三星洞,遇見了猴子。
天蓬 演員 吳克群,薄命的不只是紅顏,還有忠良。他原本只是凡間的將軍,為了追尋上天成仙的愛人,也踏上仙路成為一名小將,卻發現天條死忌——神仙不能動情。他為天庭打造百萬天河水軍、戰功赫赫,卻被滿朝文武猜忌,屢屢在背後下黑手使絆子。
楊戩 演員 赤西仁,天地第一戰神,灌江口大軍首領,楊嬋之兄,卻溫文爾雅,仿若儒將。因玉帝斬殺其母親,在灌江口起兵造反,並和西海公主喜結連理。在他的生命里,妹妹是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