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命畫師破詭畫解謎案 古裝懸疑網劇《畫罪師》正在熱播!

8月23日起,網劇《畫罪師》正式在優酷全網獨播。劇集一經播出熱度不斷攀升,離奇案情懸疑重重,現實虛幻亦真亦假,故事走向高能不斷。
據悉,該劇由新影游互娛獨家製作,阿拉莫斯擔任項目製作人;金鵬、陳枵均、劉茜、阿拉莫斯、胡曉勇、環文龍擔任項目出品人;阿拉莫斯、常媛擔任總製片人,莫然擔任總策劃;朱子涵、趙小韜、金澤西擔任製片人;袁福福、常鶴凡領銜主演,孫遠寧、王歌(王與歌)、楊厚垚、周體順、張晨映等演員聯袂出演。其中,新影游互娛是一家以新內容為創作宗旨的創新型網際網路影視公司,公司意在通過孵化、研發、製作組建完整的影視製作產業鏈,期待新影游互娛未來能夠創作出更多具有持續生命力的優質作品。
開篇高能 觀眾直呼“想不到”
網劇《畫罪師》講述了紅泥小鎮出現連環慘案,作案手法仿照描繪人間慘象的《地獄圖》,殺人煮屍,極其殘忍,官府不良帥商嵐的新婚妻子紅姑、官府畫師李柏先後遇害,加上不知名女屍,一集三案,開篇高能,節奏緊湊。主人公程仁與身為官府仵作的師姐白仟機共探謎案,案件還未明朗,兩人的師父桑榆先生也慘遭毒手陳屍街頭。一案未平,一案又起,如此密集的案件輸出,觀眾直呼“太緊湊”“意想不到”。
在接下來的劇情中,遭受喪師之痛的程仁自薦官府畫師,與同門白仟機、宋詩賢,以及不良帥商嵐等人,組成紅泥鎮探案團,共同開啟探尋真相之旅。探案之路艱難,兇手就藏在錯綜複雜的線索之後,他的目的究竟為何?只是享受殺人的快感,還是另有目的?而程仁和他的夥伴在這場較量中,能否抽絲剝繭,鎖定真兇?等待他們的,究竟是什麼驚天迷局,我們拭目以待!
懸疑燒腦 連環奇案精巧布局
該劇案件錯綜複雜,看似獨立又有千絲萬縷的聯繫。案件細節飽滿,真假《地獄圖》、胎胞酒等設定獵奇感十足,一個個案件撲面而來的同時,反轉不斷,看點十足。影片每集序幕和片頭別有新意,充滿神秘色彩,把懸疑的張力拉滿,氛圍感十足,收到觀眾的好評。
此外,除了案件本身邏輯縝密的構建和劇集結構的精巧設計,劇中人物的塑造也是個性鮮明,人性的善惡在慢慢的顯露,案件迷局亦真亦假,是非人性細思恐極,劇中人物走向如何?還要去劇中尋找答案。
誠意鍛造 打造懸疑探案精品劇集
《畫罪師》開播之後,引發了網友討論,網友紛紛感慨“片頭用心”“兇手到底是誰”“簡直燒腦”“高能”“追劇不能停”等。《畫罪師》作為一部網路懸疑劇,導演充分考慮到了網路群體的喜好,不斷革新,將推理解謎過程更直觀、更清晰的展現,懸疑、驚悚、獵奇元素的巧妙結合,使觀眾意猶未盡,滿足了觀眾的好奇心。
該劇北京新影游互娛傳媒有限公司、浙江和海影業有限公司、浙江星光燦爛影業有限公司、北京雲添視科技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不止不休影業有限公司獨家宣發。
《畫罪師》正在優酷熱播,執筆畫魂,著墨辯冤,尋覓真相的路不好走,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