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夏洛特煩惱》是一部微科幻的喜劇電影

夏洛特煩惱》是一部微科幻的喜劇電影,在這部電影中沈騰扮演的夏洛在參與從前女神秋雅的婚禮時,被自己的老婆馬冬梅大鬧了婚禮現場,僅有的一點顏面都丟盡了,為了躲避馬冬梅的追殺,夏洛跑到了廁所中躲避,成果意外穿越到了夢中回到了自己的高中時代。
QQ瀏覽器截圖20211102163337
在重回高中之後,夏洛放下了從前的拘謹,開端張狂的尋求自己從前喜歡的女神秋雅,而故意的跟自己的老婆馬冬梅堅持間隔,由於夏洛是穿越到夢境中的,所以他對於很多歌曲的記憶還有,成為了當紅的歌星,並且成功的尋求到了秋雅,馬冬梅則是為了維護夏洛出手傷人最終黯然離開的這座城市。
QQ瀏覽器截圖20211103162838
等到夏洛再次回想起馬冬梅的時分,他找到了從前在實際中兩個人寓居的小屋,這時分馬冬梅現已挑選跟夏洛的小跟班大春成婚,那么在夏洛的夢境中,為什麼會挑選大春作為馬冬梅的成婚目標呢?其實背面的原因有三點。
QQ瀏覽器截圖20211103162844
首要便是大春是誠心喜歡著馬冬梅的,儘管夏洛在實際中並不是特別愛惜馬冬梅,可是大春卻將她奉若瑰寶,在夏洛的夢境中大春對馬冬梅表現出了超乎尋常的關愛,乃至還向夏洛請教怎樣追馬冬梅,這也是為什麼後來大春會成為馬冬梅成婚目標的原因。
QQ瀏覽器截圖20211103162851
其次便是下意識的對馬冬梅的一種維護,跟大春成婚並不是夏洛下意識的覺得跟馬冬梅成婚是一種傻子才能做出的挑選,而是對馬冬梅本能的一種維護,由於他希望只要誠心喜歡馬冬梅的人才能夠挨近他,自己從前沒有愛惜的人他希望有人能夠替自己愛惜。
最終便是由於袁華在同學中的一通亂說,在夏洛剛剛出名的時分,陳凱從前為了尋求馬冬梅想要到夏洛樓下去堵他,成果被馬冬梅遇見,為了維護夏洛她出手刺傷了陳凱,這件事本來只要袁華一個人知道,可是卻被他傳遍了整個同學群,讓馬冬梅很難做人,只能挑選嫁給大春這樣的老實人。
QQ瀏覽器截圖20211103162857
儘管在夏洛的夢境中大春被組織的明明白白,可是在實際生活中大春卻一點都不傻,不只當眾點破了夏洛為炫富一向在繞圈,還向馬冬梅透露了夏洛在秋雅婚禮現場這件事,這才導致夏洛歌唱的時分馬冬梅氣沖沖的趕來,大春對夏洛孤負馬冬梅這件事一向耿耿於懷。
歌詞www.haolingsheng.com/ge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