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鞠婧禕版《新白蛇傳》被網友吐槽,你看懂了嗎

《新白娘子傳奇》這個經典的傳說可謂是眾所周知,許仙和白娘子的愛情故事被人們口口相傳,電視劇更是拍了好幾個版別。
QQ截圖20211103143637
其中最經典的莫過所以趙雅芝演繹的白素貞,將白娘子的正經大方演繹得酣暢淋漓,可謂經典。
後面相繼有劉濤演的《白蛇傳》,還有楊紫演繹的《天乩之白蛇傳說》以及鞠婧禕演繹的新版《新白娘子傳奇》。
QQ截圖20211103144042
要說這後面幾個版別中,最受爭議的莫過於鞠婧禕演的白娘子了,畢竟劉濤和楊紫兩位藝人演技都還不錯。
儘管劇情和原著截然不同,但總體來說演技仍是不錯的,因為改編也受到了許多網友的喜愛。
可是鞠婧禕版別的就不相同了,鞠婧禕作為新人藝人,一直以來被咱們的評價便是每部劇的造型都相同,演技也不怎么樣。
儘管鞠婧禕演的白娘子造型上還不錯,可是演技卻遠遠比不上長輩演的新白娘子,所以鞠婧禕遭到的吐槽也是最多的。
QQ截圖20211103144056
但是最近又出來一部《新白蛇傳》,這部劇是由孫驍驍和路宏主演,這部劇的兩位主演都沒有什麼名望,所以劇播出之後也沒有什麼熱度。
僅有的一點熱度仍是占了這個許仙和白娘子的原著名望,不過這個版別的白娘子,真的是有點讓人難以承受。
眾所周知,白娘子不如小青那樣生動,白素貞是正經大方的代名詞,所以在演繹白娘子的時分,藝人首要要做到儀態正經。
QQ截圖20211103144245
顯著孫驍驍並沒有做到這一點,不只是儀態全無,脖子前傾,而且臉上的表情管理得並不到位,笑起來也不是那種彬彬有禮的笑。
女扮男裝的時分,更是五官亂飛,各種表情顯著比較誇張,這點就讓人很難信任這是咱們印象中正經的白娘子。
孫驍驍不只沒有白娘子的儀態,而且所作所為也不像是白娘子能夠做出來的事情。
就比如身為一個千年蛇精,儘管是第一次下凡來歷練,卻被賣給了青樓,這徹底不符合白娘子聰明的人設,這個白娘子的人設崩得那可是烏煙瘴氣。
同樣是第一次來到人世,鞠婧禕的白娘子至少在劇情上是合理的,都是第一次做人,鞠婧禕版的白娘子至少夠聰明,也比較機智,學習東西非常快。
儘管鞠婧禕的妝容和演技總是被咱們吐槽,可是有了孫驍驍的白娘子比照,突然覺得鞠婧禕的白娘子也不是那么難以承受。
QQ截圖20211103144746
至少鞠婧禕的白娘子是正經大方的,每次進場的時分也都是一種仙氣飄飄的感覺,先不論演技怎么樣,至少看起來賞心悅目,讓人有看下去的願望。
其次鞠婧禕扮演的白娘子相對來說也比較慎重,和劇中生動的小青形成了鮮明的比照,鞠婧禕的白娘子無論是在儀態仍是妝容,又或者是演技上,都遠勝於孫驍驍。
QQ截圖20211103144752
公然沒有比照就沒有傷害,鞠婧禕儘管比不上長輩扮演的白娘子,但好歹也沒有毀了白娘子,而孫驍驍直接將白娘子的人設毀得烏煙瘴氣。
想當初,鞠婧禕出演的《新白娘子傳奇》遭到許多網友的吐槽,如今有了孫驍驍的《新白蛇傳》,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咱們欠著鞠婧禕一個抱歉。
QQ截圖20211103145345歌詞www.haolingsheng.com/ge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