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電影《少年班》五個孩子的人物原型

少年班》5個孩子的原型:方厚政的原型是張亞勤和謝彥波;麥克的原型是郭元林;王大法的原型是寧鉑;周蘭的原型是陳曉薇;吳未的原型是這部電影的導演肖洋。
QQ瀏覽器截圖20211108175756
1、電影《少年班》以西安交通大學1994級少年班的學生為人物原型,幾位主角智商全部都挨近150,其間年齡最小的才11歲。導演肖洋也曾於1994年考進西安交大少年班,而這些主角的原型正是他和他的大學同學。
2、電影中的五個孩子都是少年班的成員,為了公克國際數學大賽,在相處的過程中他們遇見了各種各樣的考驗,這關於智商超高,但身體和心思依舊是個孩子的他們來說無疑是一種巨大的壓力。
QQ瀏覽器截圖20211108175806
3、在這些工作中,這些常人眼中的天才也將做出不同的挑選,他們的未來也將會有所不同。其實他們的人生剛剛開始,未來將成為什麼樣的人也全由自己挑選,電影上映後便敏捷獲得了很多網友們的關注,大家都很獵奇,少年班的天才少年們實際中有沒有,據悉,這些天才少年們都是有實際原型的。
真實讓大家直呼其兇猛的是其間一個人物原型居然是導演自己。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