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不是說《侍神令》電影不行,只能說對手過分強大

侍神令》挑選在新年檔上映,是一個十分不明智的挑選,最終仍是淪為了炮灰。不是說《侍神令》電影不行,只能說對手過分強大,而它並沒有任何生存空間。
新年檔是一個競爭十分劇烈的時間段,一邊是擁有強大冬粉量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的續集,一邊是微弱逆襲黑馬的《你好,李煥英》,兩部反常微弱的電影就現已占據大部分的電影商場,《侍神令》也只有淪為炮灰的結局。
說實話,看完《侍神令》之後,感覺電影劇情仍是十分的不錯,電影製造不是那種偷工減料,相反會讓人覺得很精緻,畫質,特效,人物刻畫都是十分不錯的,是一部十分值得觀看的電影。
《侍神令》的演員陣容也是十分的合理,有實力演員陳坤,周迅,陳偉霆,王麗坤,還有新生代演員屈楚蕭,沈月等;陳坤,周迅也算是老搭檔了,畫皮系列後,兩個人的合作幾乎沒有,這次再度合作也是這部電影的一大看點。
電影劇情主要仍是想要表達的是貪婪和忘我的對立,劇中慈沐(陳偉霆扮演)關於力氣,關於權利的貪婪對立著晴明(陳坤扮演)的為解救人,妖兩界的忘我;兩個人物刻畫得都十分的成功,這也是我賞識這部電影的關鍵因素。
還有劇中的某個片段仍是讓我可以很有共鳴的,人群中的異類,依照電影中他們的話說是“怪胎”;或許這也是實際的真實寫照吧,實際國際中又何曾沒有他們所認為的怪胎呢。
看不慣一些工作,不想阿諛奉承,便是所謂的不合群,就會被人孤立,被人說閒話,但往往這些世人眼中所謂的怪胎,可以承擔一些工作,做成一些工作。
不得不說,這部電影上映的檔期真的不好,在競爭劇烈的新年檔,最終被蠶食的渣都不堪,妥妥的炮灰,截止到現在這部電影票房才有不幸的2.74億,比起其他幾部新年檔電影簡直差的太多太多。
可是,如果《侍神令》放在平常檔期,得到的成果必定要比放在新年檔好的多。由於,不管是電影劇情仍是畫質,特效,人物人物刻畫都是十分成功的,放在平時必定會有更多的人群挑選。
所以,有時候挑選也是十分重要的,挑選對了就能以小廣博,挑選錯了就會淪為炮灰,成為陪跑。顯然《侍神令》的挑選沒有《發財日記》的挑選正確,《侍神令》淪為炮灰,《發財日記》則做到了低成本高回報。
挑選是十分重要的,不管是誰,在什麼年齡都會面臨著一個又一個的挑選,而挑選的成果就會不一樣,得到的東西就會不同,慎重的挑選關於誰都十分的重要,所以,不管在做什麼挑選時都要格外的用心。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