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都市愛情劇《人海之中遇見你》將於今晚20點登入優酷全網獨播

由優酷出品,玖禾禧兆、閱文影視聯合呈現,聞名導演祝東寧執導,根據閱文作家葉非夜人氣小說改編的都市愛情劇《人海之中遇見你》將於今晚20點登入優酷全網獨播。片方釋出“醋不及防”版預告,“蘇宋配偶”敞開全糖愛情模式,暖愈歲末,與你浪漫相守。
QQ截圖20211102113658
“蘇宋配偶”從校服到婚紗全糖熱戀,糖分超支暖愈歲末
《人海之中遇見你》改編自閱文作家葉非夜現言小說《傲嬌男神住我家:99次說愛你》,講述了男女主角蘇之念與宋芳華之間心疼又心醉、相傷又相守的愛情故事:電視台當家花旦宋芳華遭遇人生滑鐵盧,為了復興家業、重塑自我,她不得不暫時向命運屈服,與“童年陰影”蘇之念簽訂契約,並承受“魔鬼訓練”,而兩人也由此展開了一段“苦不堪言”卻又“甜如蜜糖”的同居日子……
於今日釋出的“同框合影”主題海報糖分超支:蘇之念宋芳華一秒定格同居協定簽署現場,契約綁定關係將張力直接拉滿;秦以南唐暖則大玩甜虐限定play;言遠程青蔥擺出搞怪pose盡顯歡喜冤家日常。終極預告中,“蘇宋配偶”敞開全糖熱戀模式,提前解鎖兩人從校服到婚紗的寶貴緣分。他們在2021年歲末,以暖心熱戀消融深冬冰雪,帶領觀眾步入浪漫“糖海”之旅。
QQ截圖20211023100227
鄧超元化身超能醋王,王九龍演繹心跳暗戀
初次觸電參演影視劇的新人藝人王九龍驚喜露臉,在劇中本色出演麵館小老闆王玖龍。預告中,他明顯對女主角宋芳華格外偏心,不僅煮麵時免費加量,還熟練送上冰可樂,悄悄奏響“暗戀”序曲,卻被哥哥魂靈吐槽:再不大膽點,就要一輩子當隔壁小王!
QQ截圖20211025105348
而鄧超元飾演的男主角蘇之念則展現“天才超能”設定,劇中,他不僅能操控物體移動,還能傾聽別人心聲,可種種超能力卻偏偏無法對宋芳華施展。與其他利用“超能力”瘋狂展現“男友力”的偶像劇男主角不同,“超能總裁”蘇之念將超能力悉數用在花式整蠱情敵秦以南身上,在各種反套路操作下,引發一連串爆笑醋王日常。
歌譜www.haolingsheng.com/ge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