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刺殺小說家》是一部的高水準電影

“這部電影呈現出的質感和專門設計的動作風格,在華語片裡都賦有新意。”“有惠州本土影視人參加其間,我十分驕傲!”近來,一場《刺殺小說家》公益觀影活動在隆生金山湖中心萬達影城舉辦,180位市民僅花5元錢在影院IMAX觀影大廳欣賞了這部中國式玄幻特效大片,享受了一場文化大餐。活動組織者盧修學以為,《刺殺小說家》是一部由惠州籍影視人參加的高水準電影,期望讓更多的惠州市民看到。

QQ瀏覽器截圖20211215130140

觀影活動現場。

特效製造把國產奇幻電影

製造水準提升一個台階

《刺殺小說家》是一部中國式玄幻特效大片,電影的多條主線在網文和現實之間騰挪移轉,用打怪敘述打拐故事,父女離散的命運被一場文學創作所改變。“像《刺殺小說家》這種水平的特效大片在電影院的大螢幕上才能讓觀眾有更切身的觀影體驗。”活動組織者盧修學評價,影片的特效製造把國產奇幻電影的製造水準提升了一個台階,這部電影代表現在中國電影工業化的最高水平,對錯常值得觀看的一部電影。

除了電影本身的高質量,組織這次公益觀影活動的也是對惠州影視人的鼓舞和支撐。據介紹,《刺殺小說家》的製造參加人之一盧修文是一位土生土長的90後惠州人。他從中國傳媒大學畢業後,就作為導演助理一向跟從路陽導演,多年來參加製造包括《金剛川》《刺殺小說家》等在內的多部影視作品。《刺殺小說家》歷時3年半的拍照和製造過程中,盧修文一向全程參加。“根據對電影方面的愛好,也期望惠州市民可以享受到一場具有中國特色和惠州人參加製造的特效大片的貪吃盛宴,我就組織了這場觀影活動,期望惠州市民可以了解到咱們本土的影視新生力量發展,以及加大對影視文化方面的支撐。”

QQ瀏覽器截圖20211215130146

參加電影製造的惠州影視人盧修文。

導演路陽專門錄視頻

感謝惠州觀眾支撐

據介紹,本次公益觀影活動通過惠州一家本地論壇,面向整體惠州市民公開隨機抽選,180張電影票在短時間內就被市民的踴躍報名搶占一空。市民只需象徵性地支付5元錢,其餘費用由組織者承當。影片完畢後,許多觀眾意猶未盡。“感謝組織者請咱們看這部高質量的大片,觀影效果和體驗十分不錯。”一位觀影市民告知記者,他十分喜愛這部電影,電影呈現出的質感和專門為之設計的動作風格,在華語片裡算對錯常賦有新意的。還有觀影市民說:“這部電影有惠州本土影視人參加其間,我十分驕傲。”

值得一提的是,在影片完畢後,《刺殺小說家》導演路陽專門為這次公益觀影活動錄了視頻,來感謝惠州觀眾的支撐。作為一名企業家,盧修學以為,今年我國新年檔總票房紀錄再創新高,文化產業呈現出強勁的增長態勢,而導演路陽親自跟惠州影迷朋友互動,既表示了對惠州的信心和支撐,也能讓更多年輕人重視影視文化產業。通過這次關鍵,惠州可逐步加強在文化產業方面與國內頂級的影視資源對接,形成更加嚴密的互動和交流,進一步提升惠州的影視文化產業發展生態朋友圈,推進惠州影視文化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