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熱播

中華民族的近代史值得用大量的筆觸來謳歌、記憶和傳承。說到現代,我們總能想到那些為國捐軀,第一次保衛國家的有魄力的人。他們總是在影視劇中有所表現,無數次點燃當代青年骨子裡的熱血。聚焦小人物的電視劇很少,但只有看到大的東西,才能更加凸顯人民在戰爭中的重要地位。為此,《勇敢的心2》可以算是大功告成了!2021年12月29日播出的《勇敢的心2》目前正在全網播出。急需戲劇的海外朋友不妨一起開始快船。它會儘快帶你回到中國,解除各大平台的播出限制。來看看《勇敢的心2》是如何體現家國情懷的吧~
QQ截圖20211102113658
《勇敢的心2》由郭靖宇監製,主演有楊志剛張子健寇世勛邱凱偉、何華、楊坤、倪虹潔等人。該劇以語文老師童為中心,講述了一個普通人在抗日戰爭中對戰爭漠不關心,逐漸運用自己的智慧對抗敵人,最終將侵略者趕出國門的故事。
QQ截圖20211102114447
近年來,當你在劇中看到“楊志剛”這個詞時,你可以放下一半的心。從《卡蘭刀鋒》開始,楊志剛就被觀眾熟知。雖然不算高產,部里的經典還是可以的!《勇敢的心2》只講述了一個普通人的故事,但普通人如何改變思想,如何融入國家和社會的過程卻令人感動。可以說,因為是真的,所以能觸動人心。看完前幾集,除了感動,我只能致敬!
QQ截圖20211102143900
在這種迎接新年的氛圍下,《勇敢的心2》可能不是最適合過節的,但絕對適合靜下心來仔細觀看。喜歡看革命傳奇劇的海外朋友可以開啟快帆,帶你回到中國,解除各大平台的播出限制。小人物用自己的力量守護國家和尊嚴,看看他們是如何踐行“勇敢的心”的!
QQ截圖20211102143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