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絕路逢生》打造國內 首部驚險“公路抗戰劇”

越來越多的抗戰劇在螢屏熱播,如何在這類題材中顯出新意,也成為創作者們的關注點。電視劇《絕路逢生》導演李京給出了自己的答案,他坦言,該劇將嘗試做出一部驚險刺激的“公路抗戰劇”。《絕路逢生》是由實力派小生楊碩領銜主演,在劇中一人分飾兩名性格迥異、地位不同的人。
《絕路逢生》打造國內 首部驚險“公路抗戰劇”《絕路逢生》打造國內 首部驚險“公路抗戰劇”
李京直言:“對於《絕路逢生》這部劇,我覺得它最大的亮點是在形式,它是一部巧奔妙逃的公路劇,主人公一路上不斷地逃亡,過程中遇到了很多的艱難險阻,從一開始的分歧不斷,到最後的萬眾一心,每個人物的內心和感情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絕路逢生》打造國內 首部驚險“公路抗戰劇”《絕路逢生》打造國內 首部驚險“公路抗戰劇”
談到《絕路逢生》拍攝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李京對演員讚嘆連連:“記得那天是大年初二,我們需要拍攝水中的戲份。當時的天氣非常寒冷,但演員們沒有一個抱怨,做了很多付出。幾乎上一場戲剛跳到水裡,下一場戲就爬出來,而在最後的幾場戲中,他們不僅用冰冷的河水往自己身上潑,還有的直接跳到河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