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轉身說愛你》王珞丹崔始源袁弘陷三角戀

由浙江東陽大象傳媒有限公司出品,國內外實力派影視劇演員王珞丹崔始源袁弘江語晨、宣言領銜主演的都市偶像愛情大戲《轉身說愛你》目前正在央視八套的黃金檔火熱上演中。在劇中,王珞丹崔始源袁弘三人將上演精彩的三角戀,令人十分期待。
 轉身說愛你劇照轉身說愛你劇照
  崔始源袁弘成情敵 王珞丹難抉擇
在電視劇《轉身說愛你》中,王珞丹飾演的李明玉厭倦了從前的生活,理想與現實的差距讓她崩潰,也讓她陷入了彷徨。當人生倒帶,重新開始時,她決定依照自己的意願行事。劇中崔始源和袁弘同時出現在王珞丹生命里,一個是在危難關頭搭救她的袁弘,另一個是共度一生的崔始源,兩人都同樣優秀,因此王珞丹也深陷矛盾之中,難以抉擇。
轉身說愛你劇照轉身說愛你劇照
是被高富帥袁弘所吸引還是被開朗帥氣的崔始源所感動?王珞丹的感情路究竟何去何從,也吊足了觀眾的胃口,網友因此也引發大討論,有支持王珞丹和袁弘的,也有表示王珞丹和崔始源是神仙眷侶的,雙方勢均力敵,即使還沒開播,就已經為了主角的愛情炒翻了天。那么在今天就要開播的《轉身說愛你》中,王珞丹究竟有怎樣的選擇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轉身說愛你劇照轉身說愛你劇照
王珞丹崔始源扮夫妻 “老夫老妻”默契足
首次合作戲劇的王珞丹和崔始源並沒有想像中的生疏,原本的語言也並沒有成為影響兩人交流的障礙。王珞丹稱讚了其不可思議飛速進步的中文,又感嘆了他天生的運動天賦,短短的時間就掌握衝浪技巧,大讚始源“帥”。劇中兩人要演繹共同經歷相識、戀愛、結婚生子,到重識,再相愛。感情之糾葛相當之複雜,是對演技和默契度的雙重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