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甘十九妹》虐戀升級 張定涵再塑經典

新甘十九妹劇照新甘十九妹劇照
三十四集電視劇《新甘十九妹》目前正在湖北影視頻道播出中。該劇是由山東電影電視劇製作中心出品,兩岸三地知名影視劇演員張定涵秦雪任晗孫彬皓,張箴等人傾力主演。時隔18年,再度亮相的《新甘十九妹》製作更加精良,小說中的愛恨情仇被刻畫得更加引人入勝。而張定涵版的“甘十九妹”孤傲與柔情兼備,性格剛中帶柔,加之自身對角色的理解,張定涵再次塑造了這一經典形象。
新甘十九妹劇照新甘十九妹劇照
婚後首部力作 再塑俠女形象
據片方透露,《新甘十九妹》中,甘十九妹雖然也是冰雪聰明,心智過人的俠女,但這個角色更加重情。所以,“新甘十九妹”不止是美,還要有飄逸帥氣的身手、睿智的頭腦、沉穩又陽光的性格,是個多方面、多層次的女英雄。劇中,甘十九妹和尹劍平因為種種錯綜複雜的因素相愛不能愛,在愛與恨、情與仇的重重矛盾中成長,在正與邪間作出判斷與抉擇。甘十九妹與尹劍平的虐心戀逐漸升級,成為了該劇的最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