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平凡的世界》熱播 袁弘轉型獲贊“演技派”

《平凡的世界》熱播 袁弘轉型獲贊“演技派”平凡的世界》熱播 袁弘轉型獲贊“演技派”
56集情感大戲《平凡的世界》正式登入北京衛視、東方衛視黃金檔,該劇由著名導演毛衛寧執導,王雷佟麗婭、袁弘、李小萌、劉威、尤勇智等實力派演員主演,講述了一對兄弟在面對現實壓力和人生抉擇時,依舊堅守最初夢想和對愛情執著的追求的故事。該劇一經播出,便憑藉其接地氣的題材、演員的精準表演和強烈的情感衝擊力而得到觀眾的認可,劇中,素有“古裝美男”之稱的袁弘一改以往的瀟灑古風形象,變身淳樸農民子弟孫少平,從樸實扮相到陝北口音都“毫無違和感”,不僅在觀眾中間呼聲甚高,也贏得了業內人士的力挺與好評,更獲贊“演技派”,人氣一路飆升。
《平凡的世界》熱播 袁弘轉型獲贊“演技派”《平凡的世界》熱播 袁弘轉型獲贊“演技派”
內地當紅小生袁弘因出演了多部古裝作品而被廣大觀眾所熟知。袁弘俊朗的外表加上唯美的古裝造型,使其成為眾所周知的古裝美男子,他的古裝造型英氣逼人極具穿透力,虜獲了大批冬粉。在《少年楊家將》中,他是遼國大將耶律科;在《射鵰英雄傳》(胡歌版 李亞鵬版 黃日華版)中,他是氣質卓絕的楊康;在《步步驚心》(觀劇)中,他是多情阿哥胤祥,一路走來他以溫柔瀟灑的形象深得觀眾的喜愛,並由此獲封“古裝美男”的稱號。而在近日熱播的情感大戲《平凡的世界》中,袁弘則徹底顛覆了往日的銀幕形象,飾演一個飽受磨難的農民子弟,通過自己的刻畫和表演將這個大環境下單純又複雜的青年演繹得頗具立體感,給觀眾帶來了不一樣的觀看感受,也有不少冬粉表示,看到了偶像“更多的可能”。
《平凡的世界》熱播 袁弘轉型獲贊“演技派”《平凡的世界》熱播 袁弘轉型獲贊“演技派”
在演藝圈中,像袁弘這樣“顏值頗高”的男演員數不勝數,但演技出眾者卻是少之又少,劇中袁弘與王雷同屏飆戲, 讓不少人過足了眼癮。除了演技獲贊之外,觀眾和冬粉更看重的則是袁弘的成功轉型和為了轉型而做出的努力,據透露,為了演好這個農民角色,袁弘在幾個月內暴瘦二十斤,而這也讓他收穫了不少好評。有觀眾表示,“《平凡的世界》絕對算的上是袁弘演技從稚嫩走向成熟的一部突破性的作品。”更有忠實冬粉感慨,“袁弘這樣拚命三郎又敢於嘗試的精神正是當今演藝圈明星們最缺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