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戴嬌倩《如果愛可以重來》演賢妻獲偶吧追求

戴嬌倩《如果愛可以重來》演賢妻獲偶吧追求戴嬌倩《如果愛可以重來》演賢妻獲偶吧追求
戴嬌倩溫升豪蔡妍李廷鎮主演的電視劇《如果愛可以重來》將於3月13日在浙江衛視開播,開啟“春季戀歌三部曲”序章。3月5日,該劇在杭州舉行記者會,主創們悉數亮相。 蔡妍與溫升豪在劇中有不少火熱的激情戲碼,同時也被暖男偶吧細心呵護。
戴嬌倩演賢妻獲長腿偶吧追求
《如果愛可以重來》講述了一對小夫妻安欣戴嬌倩飾)和在汪誠(溫升豪飾)在丈夫前女友楊敏兒(蔡妍飾)的設計下遭遇嚴重經濟危機,無奈之下只得以“假離婚”來救場的故事。汪誠在一系列圈套之下,與楊敏兒舉行了婚禮,安欣沒有被這一系列變故擊倒,她聯合了許多和她一樣失去婚姻的女人,走上了創業之路。
在劇中,戴嬌倩飾演一名賢妻,名字叫“安欣”卻是一個經歷家庭破碎、生活困難的人,一點也讓人安心不起來,“之前在地方台播的時候,觀眾看得都急死啦,一個勁地說,怎么會有這么笨的女人啊。離婚前的安欣是個沒有主張,傳統意義上的‘賢妻良母’,事實證明,全身心投入家庭的女性未必有好結果。”戴嬌倩認為, 《如果愛可以重來》是一部愛情寶典、婚姻寶典,“你可以從她身上學到怎樣戀愛,怎樣讓你的家庭變得更美好。”
戴嬌倩在劇中艷福不淺,不但坐擁帥哥老公溫升豪,韓國長腿偶吧李廷鎮飾演的頭號暖男,也是對戴嬌倩一往情深。在兩位美男的“追求”下,戴嬌倩 又是如何應對的呢?請查看如果愛可以重來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