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麻雀春天》將播:高智商燒腦聚焦小人物

大型懸疑諜戰劇《麻雀春天》是由實力派偶像明星邢佳棟蔣欣馮恩鶴熊梓菱、邢瀚卿領銜主演,講述了抗戰勝利前夕的津城,國民黨反動派做最後的垂死掙扎,在監獄廚房工作的市井小民趙包子在共產黨員葛紅菱的影響下,營救監獄同志的感人故事。《麻雀春天》聚焦平凡小人物也能幹大事的主旨,不僅高智商燒腦,其中越獄情節亦可媲及美劇,而小人物知足常樂的即視感頗具喜劇元素,可謂燒腦+美劇+喜劇串燒結合體。
《麻雀春天》將播:高智商燒腦聚焦小人物《麻雀春天》將播:高智商燒腦聚焦小人物
《麻雀春天》由曾成功策劃監製過《士兵突擊》、《亮劍》等熱播劇的影視劇策劃人李洋擔任藝術總監,李洋表示對於市場上越來越多的戰爭劇來說,避免諸如“手撕鬼子”之類的雷劇,製作出有情懷、有個性,讓觀眾欲罷不能的精品口碑劇是《麻雀春天》團隊一直以來追求的目標。“《麻雀春天》它從一個戰爭時期的小人物出發,反映出整個解放戰爭時期的社會狀況,雖然入手點非常小,格局卻很宏大,這也是我們這部作品中獨特的藝術特色。”
《麻雀春天》將播:高智商燒腦聚焦小人物《麻雀春天》將播:高智商燒腦聚焦小人物
《麻雀春天》不同於以往的諜戰劇,在注重故事情節的同時更加注重人物性格的塑造。李洋也介紹說,劇中的每一個人物都非常的有特點。發生在他們身上的很多事情並不是刻意安排的,而他們本身的性格促使他們去那樣做。這樣也促使著故事情節向更能體現人物性格的一方面去發展,所以這部劇的價值也就在這裡。觀眾看完之後不僅能了解一段故事、一段歷史,更能記住一個個活生生的人物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