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村官2》衛視熱播 喬杉演繹鄉村“小時代”

日前,由劉流、喬杉、賀剛王力可邵峰、修睿等實力演員聯袂出演的田園青春偶像勵志劇《大村官之放飛夢想》正在黑龍江衛視熱播,在劇中,知名喜劇演員喬杉搞笑加盟,繼續在鄉村小時代中展現自己的幽默風采,引起觀眾熱議和好評。
電視劇大村官之放飛夢想喬杉劇照電視劇大村官之放飛夢想喬杉劇照
據介紹,由劉流自導自演的《大村官之放飛夢想》,不但延續了第一部的經典角色和劇情,也真實展現中國農村的現狀、農民的淳樸。“大村官”孫浩然帶領英傑村發展新的產業,從喬杉飾演的葛二雷、修睿飾演的仇老五這些老百姓的“小時代”中,展現了從“不擼白不擼”串店和“欠條”規則變遷下的大時代。
對此,也有不少觀眾表示,《大村官之放飛夢想》中,喬杉飾演的葛二雷開烤串店、追求田花花的劇情,特別貼近當下農村新青年的生活,可以說是一部鄉村“小時代”。同時,喬杉展現的搞笑功力,也讓這部《大村官之放飛夢想》成為了不少觀眾了解農村新生活的一個視窗。
電視劇大村官之放飛夢想喬杉劇照電視劇大村官之放飛夢想喬杉劇照
劇中,喬杉帶著他的搞笑功力將葛二雷演的接地氣、生活化,與修睿的默契配合更讓這個角色給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創作過程中,喬杉也會積極與導演和編劇溝通自己的角色和表演,為葛二雷增添了很多生活化的東西,喬杉表示,“在劇中除了要振興自己的產業,還要追求自己心中的女神,與大村官孫浩然PK到底,還要展現出自己帥氣的一面,簡直忙不過來。”
不過,也正是因為喬杉的演繹,讓不少觀眾在看完《大村官》後,紛紛給予喬杉好評,有觀眾表示,“喬杉演的葛二雷特別接地氣,演技也不錯,再也不會一看見農村戲就轉台了”。還有觀眾表示,“喬杉的表演特別親切,和每個人物的對手戲都立體豐富,讓人有很強的共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