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劇版《龍門飛甲》韓國將播 硬漢陳龍演繹最爺們“公公”引期待

聶遠葉璇毛俊傑張峻寧陳龍馮文娟、吳旭東、姜大衛等眾多實力演員領銜主演的大型古裝武俠劇《龍門飛甲》自開拍以來一直受到眾人關注,該劇改編於徐克同名武俠電影《龍門飛甲》,講述了明憲宗年間,忠義俠客趙懷安在營救忠良期間和朝廷宦官實力鬥智鬥勇的驚險故事。該劇自開拍以來就備受外界網友的重視,而被評為2015年最值得期待的電視劇之一。
電視劇《龍門飛甲》此前拍攝中由演員高虎飾演劇中的大反角督主“萬喻樓”,然而因為吸毒事跡的曝光,這一角色有硬漢著稱的陳龍接替,不久曝光的一組以“廠花”為主題的劇照後,陳龍所扮演的角色身份終於“揭開蓋頭”,而和此前的定妝照引發影迷詬病不同,這次劇照營造的氛圍,人物的狀態受到了不少冬粉的好評。
據了解,在《龍門飛甲》中,陳龍首次挑戰反角化身大亂朝綱的東廠督主萬喻樓,較之於影版,劇版的這樣一個反派角色的刻畫不再簡短平面,而是通過加重戲份和情感設定突出了他性格形成的背景與過程,劇中的他不僅外形俊美,心思縝密且武藝高強,並且位高權重,與皇后、包括西廠督主雨化田、妃子寶明玉、細作素慧容在內的多名女眷更上演多幕情感戲碼,可謂史上最爺們的“公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