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古劍奇譚大結局風晴雪感人獨白

古劍奇譚》大結局篇開啟,屠蘇等人終究難逃虐心結局的命運,風晴雪作為幽都靈女最終卻踏上了尋找重生之術的征程,相信各位已經被屠蘇和晴雪之間的愛情感動的痛哭流涕了吧?下面就一起來欣賞一下古劍奇譚大結局風晴雪傷感獨白台詞,哭瞎你的眼!
古劍奇譚大結局風晴雪感人獨白古劍奇譚大結局風晴雪感人獨白
古劍奇譚大結局風晴雪感人獨白: 曾經有人告訴過我,對生死之事毫無執念的人, 只是因為還沒有經歷過真正絕望的別離。 仿佛詛咒一般,我喜歡的人,就這樣離我而去…… 短暫的一生,許多美好之物都還來不及經歷。 我連他的轉世也無法尋找,因為—— 他根本入不了輪迴。 我想,這世上有沒有真正的重生之術。 不用以害人為代價,我只希望,他能夠重新活過來。 於是我祈求媧皇神殿中的那位大神, 賜於我如靈女一般長久的壽命,而我將再也不能轉生。 我和他一樣,成為無法輪迴之人。 這一世死去,我也將化為荒魂。 可是,永遠、永遠不會後悔, 就像他一定也不曾後悔。 今年的第一場春雨,蘭生和孫小姐有了他們的小女兒; 襄玲即將前往青丘之國;紅玉姐再也沒有離開過崑崙山。 我走過許多許多地方,沒能找到重生之術, 但是幫助了很多遇到困難的人。 我想,如果他還活著, 應該也會因為這樣而開心吧。 我願意代替他的雙眼,看盡繁花似錦雲捲雲舒; 我願意成為他的雙腳,踏遍天涯海角山川萬里。 一年又一年,已經不記得過去多久。 時光的流逝漸漸變得模糊,遠方再沒有故人的訊息傳來…… 聽說,在遙遠的極北之地, 隱約有關於亡者重生的傳說,我將要啟程去到那裡。 無論如何,在這一世走到盡頭之前, 我都會繼續尋找下去, 一直,一直…… 總有一天,我會和蘇蘇回到桃花谷, 我們,再也不分開……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