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坐88路車回家》開播 張博變身奶爸

年度溫情大戲《坐88路車回家》登入山東、遼寧兩大衛視熱播,《坐88路車回家》張博劉威葳領銜主演,張博從熱播劇《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的王牌特工”變身“淚人奶爸”,劇情虐心,張博演“花式哭戲”。
張博在劇中飾演奶爸張博在劇中飾演奶爸
《坐88路車回家》講述了年輕士兵黃元帥(張博飾)為照顧已故大哥留下的三個孩子而放棄大好前程並為他們奉獻一生的感人故事。經歷了與未婚妻分手、丟掉“鐵飯碗”等“人生滑鐵盧”的黃元帥與《王大花》中的夏家河相比,明顯是人生坎坷、虐心不已。
張博在劇中飾演奶爸張博在劇中飾演奶爸
習慣了以“硬漢”形象示人的張博在本劇中突然變成了一個“淚點低”的性情中人,對此,他笑言:“這部戲我從20歲演到50歲,之前演的硬漢流汗流血不流淚,但這個角色淚點卻很低,有很多哭戲,黃元帥一個人就有20種哭法,既有‘梨花帶雨’,又有‘痛哭流涕’,對我來說是巨大的挑戰。”此言既出,就引來網友熱議:“‘蝦爬子’果然是水貨,《王大花》咽下的淚,全在《坐88路車回家》里流盡了。”
張博在劇中飾演奶爸《坐88路車回家》開播 張博變身奶爸
外剛內柔 張博演“反差萌奶爸”,從《戰雷》里的高等、《出關》的劉一手、再到《王大花》里的夏家河,張博近年來出演的角色多以硬漢形象示人。而在《坐88路車回家》中,黃元帥雖然也是個軍人,卻是一個有大情懷的人,為了撫養自己的侄子侄女獻出了他的一生。
張博在劇中飾演奶爸張博在劇中飾演奶爸
這就要求張博既要有一個軍人的鐵骨錚錚,又要有一個“奶爸”的溫柔細膩,這巨大的反差感對演員來說確實是個不小的挑戰,張博卻對這個人物有著自己獨到的見解:“就因為黃元帥不僅是一個軍人,還同時扮演著奶爸的角色,需要全方面的兼顧,總結來說就是‘喜劇人生、悲慘命運、苦中作樂’。”
一往情深 張博再續“姐弟戀”,從徐帆、關悅、秋瓷炫再到閆妮,張博因為同資深女演員的頻繁合作成了“姐弟戀專業戶”。此次,《坐88路車回家》中張博又“一往情深”地延續了姐弟戀路線,與“大齡剩女”高山(劉威葳飾)談起了一段歡喜冤家的戀愛,當“逗比奶爸”邂逅“高齡剩女”,張博又將與劉威葳展開怎樣別開生面的戀愛呢?有網友評論道:“張博一往情深愛姐姐,我也一往情深支持他!純真年代的姐弟戀,值得我守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