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特警力量》段衛兵網戀“蛇精病”

《特警力量》段衛兵網戀“蛇精病”《特警力量》段衛兵網戀“蛇精病”
自從段衛兵父母來到特警隊,督促段衛兵的婚事。段衛兵聲稱已經有了意中人,是自己的網戀對象。事實上,段衛兵這樣的答覆,大家都認為他是在敷衍父母。段衛兵網戀的事情傳的滿城風雨,在特警隊幾乎所有人都知道了段衛兵網戀的事情。段衛兵自以為自己的保密工作做得很好,卻不知道自己已經站在了風口浪尖。
《特警力量》段衛兵網戀“蛇精病”《特警力量》段衛兵網戀“蛇精病”
特警力量劇情介紹段衛兵穿的西裝革履的去見網友,趙小黑為了看段衛兵的笑話跟著他去約會的地點。兩人到公園,段衛兵告訴趙小黑自己的網友叫“蛇精病”,於是兩人就滿公園的找“蛇精病”,結果是一無所獲。段衛兵告訴趙小黑,“蛇精病”是他遇到的最聊得來的女孩,如果能夠見上一面就此生無憾了。等到見到“蛇精病”真正面目的時候,兩人徹底驚呆了。趙小黑羨慕的稱如果是自己的網友就好了,段衛兵堅定的認可了面前的“蛇精病”。因為緣分而相遇,相信兩人在接下來會有更好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