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愛情不打烊什麼時候播?愛情不打烊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

愛情不打烊什麼時候播?愛情不打烊在哪個台播?偶像愛情大劇《愛情不打烊》由連春利、陳俊任執導,李金銘陶昕然黃少祺共同主演,《愛情不打烊》講述了豪門背景下,兩代人的愛恨情仇,最後幾家人和好如初的故事。愛情不打烊什麼時候播?愛情不打烊在哪個台播呢?
愛情不打烊什麼時候播?愛情不打烊在哪個台播,播出時間愛情不打烊什麼時候播?愛情不打烊在哪個台播?
愛情不打烊2015年3月22日登入深圳都市頻道,定檔於6月17日登入江西衛視上星播出,每天晚上兩集聯播。
李金銘在劇中飾演腹黑女沈曉君
因《愛情公寓》“陳美嘉”而一炮走紅的李金銘在劇中首次嘗試職場腹黑女的形象,飾演沈曉君一角,“這是一個很具有挑戰性的角色,是對自己以往戲路的突破。”李金銘說。劇中沈曉君被養母利用,處心積慮的對付孫家,卻在此過程中愛上了孫家少爺孫靖晨(黃少祺飾演),親情和愛情的兩難選擇,讓沈曉君不知所措。
黃少祺在劇中飾演孫靖晨
在之前曝光的《愛情不打烊》劇照中,演員黃少祺都是身著時尚帥氣西服,不少女冬粉稱該劇是黃少祺個人時裝秀,上演魅力四射的西服誘惑。然而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黃少祺首度談論該劇角色和劇情,他向記者介紹:“《愛情不打烊》是一部都市題材的情感劇,我演的這個角色在劇中和演員陶昕然、李金銘都有很多的對手戲。這個角色的挑戰在於他是一個硬漢,但是他在愛情面前接受了重重考驗,很虐心。相信很多觀眾看了這部戲會有共鳴。”
陶昕然在劇中飾演溫柔的趙小雲
陶昕然在劇中飾演溫柔的趙小雲
都市情感劇《愛情不打烊》里,陶昕然飾演溫暖如帛的趙小芸,劇中屢屢遭遇陷害和搶奪。在劇中她要面對大量的哭戲,而表演功力十分深厚的陶昕然,每次面對大段哭戲都是一副無所畏懼的表情。一直堅持真實表演的她,從來不會選擇使用眼藥水來達到戲劇效果。有時在拍攝片場,往往上一秒陶昕然還在與其他演員說笑,下一秒就會被要求表演大哭的戲碼,這時陶昕然經常是只用5秒便迅速入戲,讓導演很是吃驚。點擊查看愛情不打烊演員表 愛情不打烊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