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閃亮茗天:茶門大風暴,情仇兩重天(圖)

閃亮茗天:茶門大風暴,情仇兩重天(圖)閃亮茗天:茶門大風暴,情仇兩重天(圖)
電視劇《閃亮茗天》正在深圳衛視黃金檔熱播,首次以中國茶門家族為背景的家族情仇大戲叫人刮目相看。男女主角朱梓驍潘之琳青春靚麗吸引眼球,一波三折的強情節設定引人入勝,與劇情有機融合的茶文化提升了整部戲的韻味,脫離了狗血家族劇的氛圍,成為近期值得觀眾細細品味的好劇。
閃亮茗天劇情介紹,講述了潘之琳飾演的女主角杜心羽在學習茶藝的過程中,結識了茶園少爺唐正浩並墜入愛河,在經歷了上一輩家族恩怨、心機女挑撥陷害、撞傷失憶等重重考驗後,最終成功收穫愛情和茶藝事業雙豐收的勵志故事。愛情線、商戰線與女主的成長線三線齊發力,交織出一支引人入勝,茶香濃烈的情感奏鳴曲。
該劇的愛情線是典型的霸道總裁愛上我系列,一個總裁不過癮,兩個總裁才刺激。官方cp杜心羽和茶園少爺唐正浩是鬥氣冤家模式,備胎cp學長總裁對杜心雨走的則是“呵護寵愛”路線。在拍攝地廈門茶園清新怡人的綠色中,媲美韓劇的三角戀情一定會點燃你的少女心。
杜心羽最初只是一名痴迷茶道的普通少女,從面試茶園學徒,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最終成為一名優秀的品茶師,堪稱茶園版大長今,當面對困難與挑戰,她所擁有的不是女主角光環,而是憑藉自己的努力和對茶道源於靈魂深處的赤誠取得成功,相當勵志與振奮人心。
在演員上,《閃亮茗天》主打鮮肉麵孔,男主朱梓驍曾憑藉《一起去看流星雨》男二號上官瑞謙俘虜眾多冬粉,沉寂兩年後再次以深情霸道的總裁角色出發,圈粉勢頭勢必升級。女主潘之琳童心出生,清新甜美的外表和自然靈動的演技非常契合人物設定,兩個人在劇中的cp感十足,一個外號叫滷蛋妹,一個是茶園少爺,“茶蛋夫婦”席捲螢屏,一場來自茶門商戰的浪漫風暴正在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