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繭鎮奇緣》周毅妝容嫵媚名媛范十足

由李少紅執導、周毅、宋茜等人聯袂主演的民國懸疑劇《繭鎮奇緣》製作已經進入最後階段。日前,片方公布了一張周毅的人物版海報。在這張海報中,周毅妝容驚艷,一身紅色裹身旗袍襯出窈窕好身材,眉宇間嫵媚明艷, 妝容嫵媚,色彩明艷,名媛范兒十足,使得民國美人呼之欲出,頗為吸睛。
繭鎮奇緣劇情介紹繭鎮奇緣劇情介紹
舞蹈演員出身的周毅,身材高挑,氣質優雅,此前在《花開半夏》、《千金歸來》等熱播劇中均有出色表演。此番在《繭鎮奇緣》中,周毅飾演的黃家三姨太菊仙是一個性格極為複雜的人物:自幼命運悲苦,受生活所迫不得不委身豪門,在為丈夫生下兒子之後仍然對青梅竹馬的戀人念念不忘,最終上演了一場令人唏噓的虐戀故事。
繭鎮奇緣劇情介紹繭鎮奇緣劇情介紹
據了解,《繭鎮奇緣》在籌拍之日起就力邀周毅出演菊仙這一角色。“這個角色的性格是多元的,是電視劇中個性鮮明而又頗受爭議的人物,周毅極具張力的表演能夠賦予這個角色以真實感和立體感。”製作方人員透露說。而在拍攝期間,周毅精湛的演技則得到了劇組的一致認可,有工作人員表示,“看周毅演戲是一種享受,她能很快進入角色,將人們帶到故事情境中去。”在日前曝光的片段預告中,周毅集悲傷、魅惑與驚恐的驚恐驚鴻一瞥給網友留下深刻印象,對其在劇中的命運產生了強烈的好奇心。
據悉,《繭鎮奇緣劇情介紹》日前已經進入製作的最後階段,有望於2015年上半年衛視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