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四十九日·祭》抗日戰場的人性鞭笞 黃志忠演繹深情父親

 四十九日祭劇情介紹四十九日祭劇情介紹
由嚴歌苓編劇、張黎執導的電視劇《四十九日·祭》即將於12月初登入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作為電視版《金陵十三釵》,1.2億的投資為本片奠定了良好的製作基礎,而張嘉譯、宋佳、黃志忠、胡歌的演員陣容可謂實力加人氣的雙重保證。值得注意的是,素有“熒幕硬漢”之稱的視帝黃志忠此次出演一改往日形象,演繹充滿爭議性的父親孟繁明一角,為了女兒不惜一切代價,在民族道義與骨肉親情中艱難抉擇。
四十九日祭劇情介紹四十九日祭劇情介紹
抗日戰場的人性鞭笞 黃志忠演繹深情父親
電視劇《四十九日·祭》改編自嚴歌苓小說《金陵十三釵》,講述1937年南京被日本軍攻占後在四十九日內發生的人間慘劇,雖然有張藝謀執導的電影《金陵十三釵》在先,不過《四十九日·祭》會有很多不同於電影版的全新詮釋,同時在內容上也會更加豐富飽滿。白玉蘭獎、飛天獎雙料視帝黃志忠在本劇中飾演書娟的父親“孟繁明”,為了將女兒救出地獄般的南京城,孟繁明不惜投降日軍,在預告片中,孟繁明的一句“只要把你帶出南京,做漢奸算什麼,哪怕做豬、做狗、做鬼,我都不在乎”展現了父愛的偉大與深沉,同時也為黃志忠飾演的這一角色蒙上了一層悲涼與爭議的面紗。更多關於四十九日祭的精彩內容,請點擊四十九日祭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