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梔子花開》李易峰《年少有你》MV 創意手繪極致唯美

 《梔子花開》李易峰《年少有你》MV 創意手繪極致唯美《梔子花開》李易峰《年少有你》MV 創意手繪極致唯美
《梔子花開》李易峰《年少有你》MV 創意手繪極致唯美
<梔子花開>定檔710,今日曝光李易峰演唱的《年少有你》MV,有木有被李易峰深情的演唱感動到?陽光灑滿的樓梯間,青草香味的校園,擦肩而過的驚鴻一瞥,都是那些年最美好的回憶。青春年華里,總會有那樣一個人,讓你感激年少有你,讓你慶幸青春有我。
《梔子花開》李易峰《年少有你》MV 創意手繪極致唯美
《梔子花開》李易峰《年少有你》MV 創意手繪極致唯美由何炅執導買李易峰和張慧雯主演的青春電影《梔子花開》將於7月10號全國上映。作為李易峰首部上映電影,《梔子花開2015》可謂未映先紅,備受觀眾期待。
昨日,李易峰為電影首次獻聲,曝光一支由自己演唱的電影推廣曲《年少有你》,MV背景為創意手繪畫面穿插電影情節花絮,年少青春回憶滿滿,唯美中略點淡淡傷感,在“畢業季”發布應時應景,令人感觸頗深。同時,李易峰還隔空“告白“導演何炅,表示:“10年前,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窩在沙發里看你的節目;5年前,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見你;今天,覺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是不僅年少有你,未來,還能一直有你。”而好友何炅亦在第一時間回復稱:“梔子花開,年少有你。願這些美好不被時間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