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年醫生》四大衛視熱播 女主角張儷直言不敢再演女醫生

醫生題材都市情感大劇《青年醫生》登入安徽、北京、浙江、天津四大衛視熱播,《青年醫生》由導演趙寶剛執導,任重張儷張鐸王陽張佳寧等內地當紅硬性聯袂主演,青年醫師的女主角張儷在日前接受記者採訪時亦自言道“不敢再演女醫生”,以上種種足以看出大家對該劇滿滿的信心與期待。
張儷直言再演醫生有壓力張儷直言再演醫生有壓力
  趙寶剛再創的又一部“良心劇” 歐陽雨露成“救命女神”
《青年醫生》四衛視熱播《青年醫生》四衛視熱播
趙寶剛導演的作品在內地電視劇市場一直有著不俗的號召力,無論是之前的“青春三部曲”,還是之後的《老有所依》都給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此次趙導延續“青春之路”,最新力作《青年醫生》以其緊湊的劇情發展,較為專業的醫療指導以及精良的主創團隊更是受到了觀眾一致追捧,甚至被網友封為“最難超越的醫療經典”。 《青年醫生》劇中張儷飾演的急診醫生“歐陽雨露”是一位絕對的“冷美人”,專業知識強,言語犀利,不苟言笑,短髮造型更是為張儷平添了幾分英氣,不少女網友觀劇後表示:“歐陽雨露好酷噢,張儷短髮造型超讚,顏值爆表!”可以想像《青年醫生》播出後張儷“美顏”不僅能吸引眾多男影迷,大批女冬粉也將“襲來”。
張儷短髮造型幹練張儷短髮造型幹練《青年醫生》四大衛視熱播 女主角張儷直言不敢再演女醫生張儷成醫生“專業戶” 自言不敢再演醫生
張儷四度飾演女醫生張儷四度飾演女醫生《青年醫生》四大衛視熱播 女主角張儷直言不敢再演女醫生張儷在以往的作品中曾多次飾演醫生角色,單與趙寶剛導演的合作中便有兩次,成為名副其實的“醫生專業戶”。然而對醫生角色已經非常熟悉的張儷,卻在日前的採訪中表示不敢再演醫生,探究其中原由,張儷坦言:“一方面是因為《青年醫生》無論從製作角度還是演員角度來說,都是不可複製的,趙寶剛導演找到了醫療劇專業性與電視劇趣味性的平衡點,這一點非常可貴;另一方面就是演醫生心會特別累,為了歐陽雨露這個角色,我有專門去醫院實習,並且看到一位急救病人的心電圖波形由起伏變成直線,親身體會了生與死,那陣子我都走不出心理那個坎,特別疲憊,不敢再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