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孤雁高峰歸順共 產 黨了嗎?高峰為什麼歸順共 產 黨?

諜戰大劇《孤雁》目前正在地方台火熱播出中,該劇是由實力派影視劇演員朱泳騰程愫程煜李欣冉張匯倉等人聯合主演的,孤雁劇情講訴了在國民兩黨戰爭期間,兩黨人士為了國家解放和統一所作出的貢獻。實力派演員朱泳騰在劇中飾演男一號高峰的角色,劇中的高峰開始的時候是一名優秀的國民黨將士,滿懷一腔熱血,共產黨員李梅十分的欣賞他於是便讓勸說她歸順共 產 黨,那么高峰歸順共 產 黨了嗎?
孤雁高峰歸順共產黨了嗎?高峰為什麼歸順共產黨?孤雁高峰歸順共 產 黨了嗎?高峰為什麼歸順共 產 黨?
在電視劇孤雁中,高峰對黨國是十分的忠心的,但是自己的弟弟因為死在了國民黨的槍下,再加上國民黨黨內腐 敗的現象很是嚴重,於是高峰漸漸的失去了熱情和信心,這個時候自己喜歡的女人李梅又是共產黨而且又拉攏他加入共 產 黨,於是高峰便同意了。
孤雁高峰歸順共產黨了嗎?高峰為什麼歸順共產黨?孤雁高峰歸順共 產 黨 了嗎?高峰為什麼歸順共 產 黨?
更多關於電視劇孤雁的詳細信息,敬請關注孤雁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