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兵出潼關》月底將播 楊壹童變身愛國村姑

《兵出潼關》月底將播 楊壹童變身愛國村姑《兵出潼關》月底將播 楊壹童變身愛國村姑
  抗戰傳奇大戲《兵出潼關》將於11月30日在央視八套黃金檔強勢開播,該劇由谷智鑫楊壹童、劉波、劉曉虎、劉佳等主演。劇中青年實力演員楊壹童飾演樸實村妞麥香一角,與谷智鑫有著一段戰地情緣,令人期待。
《兵出潼關》以抗戰時期潼關軍民浴血抗戰的史實為題材,講述了戰亂時期刀客英雄的傳奇與軍民攜手保衛家園的故事。據楊壹童介紹,麥香是一個非常率真的角色,與谷智鑫飾演的刀客方振東相識之後,產生了傾慕之情,並以妹妹的身份陪伴他左右,最後還加入了抗戰的隊伍。
與前段時期熱播劇《一件不鍾情》中“范瑞芝”的時尚大方不同,楊壹童此次的扮相充分展現了那個年代的特點,紅色的棉襖,紅繩扎的小辮……體現了麥香的“村妞”特質,也引起了觀眾的期待和熱議。對此楊壹童也有著自己的理解,她認為首先從扮相上,麥香是非常能夠體現那時候的審美的,劇組的造型也非常棒,其次,麥香很珍惜自己與谷智鑫的感情,為其付出了很多,是一個非常具有中華傳統美德的女性,同時,她也巾幗不讓鬚眉,憑藉自己的聰慧練得一手好槍法,又體現了新時代女性的特點,是一個非常豐富細膩、多層次的角色。而通過楊壹童對角色的把握和演繹,將麥香詮釋的淋漓盡致,十分討喜,引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