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穎兒《冰與火的青春》化身校花學霸 成國民初戀

   穎兒《冰與火的青春》化身校花學霸 成國民初戀
穎兒賈乃亮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冰與火的青春》即將火爆來襲。其中,氧氣美女在劇中飾演一個清純動人的大學校花,不但擁有高顏值,還是一個學霸。內外兼修的品性令人艷羨,一時間成為“國民初戀”。
冰與火的青春劇情介紹主要講述了一群80後的年輕人從大學校園步入職場奮鬥,經歷成長與蛻變的故事。劇中,穎兒飾演的夏冰身世孤苦,從小與奶奶相依為命,養成了獨立、高冷的性格,外表出眾的她學習成績更是優秀,是個不折不扣的“校花學霸”。因為文筆極好,頗具才情,這位中文系的大才女常常被同學們稱為“未來文壇的奧黛麗•赫本”。電視劇系列宣傳片曝光後,觀眾對夏冰這個角色的期待值頗高,網友紛紛表示,像夏冰這樣顏值又高、涵養又好、內外兼修的校花學霸,才是最難得的。
   穎兒《冰與火的青春》化身校花學霸 成國民初戀
學生造型清純自然 被贊“最佳初戀模板”
因為故事講述了一群80後從大學到社會的成長經歷,穎兒在劇中有不少大學校園的戲份,造型也洋溢著青春活力、鮮嫩可愛的元素。而這樣的扮相,對於穎兒來說毫無壓力。從目前已公布的劇照和宣傳片中可以看出,穎兒的學生造型清純自然,十分養眼,網友們直呼毫無違和感。戲裡,穎兒在遇到賈乃亮飾演的破產富二代江焱之後,不計前嫌地鼓勵和幫助他,兩人越走越近,譜寫了一段冰火交融的唯美純愛戀曲。片段預告曝光後,立即引來眾多網友的點讚評論,網友“雪鈴鐺之戀”評論說:“穎兒你這次飾演的角色簡直就是中國好女友啊,有這樣的女友也太幸福了!”另外,網友“來自星星的小渝”更表示:“夏冰就是學生時代男生會喜歡的女生樣子啊,完全就是初戀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