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易烊千璽

  • 湖南懷化
  • 2000-11-28
  • 168CM
  • 誅仙青雲志 思美人 幸運符號
  • 漢族
  • 演員,歌手
  • A型
  • 射手
  • 43KG

易烊千璽個人資料簡介

易烊千璽,在2000年 出生在湖南懷化,是中國內地的歌手,是現在超人氣TFBOYS成員之一,與王俊凱、王源是此組合的成員,最主要的
代表歌曲是《青春修煉手冊》。

易烊千璽個人經歷

易烊千璽,2000年11月28日出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流行男歌手、舞者、演員,華語演唱組合TFBOYS成員。2005年,易烊千璽首登電視螢屏,開始參演各類綜藝節目。2009年,加入“飛炫少年”組合,先後亮相CCTV和全國各大衛視,並接拍多部影視劇、廣告、MV等。2011年底,退出“飛炫少年”組合。2013年1月,易烊千璽發行個人首支單曲《夢想摩天樓》。6月,因舞蹈出眾、多才多藝獲邀加入TF家族 。8月6日,與王俊凱王源以TFBOYS組合形式出道,是組合中年紀最小的成員 。
易烊千璽個人資料簡介  易烊千璽個人經歷及家庭背景介紹 易烊千璽圖片生活照易烊千璽個人資料簡介  易烊千璽個人經歷及家庭背景介紹 易烊千璽圖片生活照
據傳易烊千璽的父親是某公司總經理,並且是多個上市公司的股東,擁有多家公司,其家境殷實家產豐厚,二媽媽則是全職主婦,還有一個弟弟,可以說是TFboys三成員中家境最好的一位,對此,該工作人員表示,易烊千璽就是普通工薪階層家庭,不是富二代,因為他弟弟比較小,媽媽是暫時休假帶小孩,並不是全職太太。
易烊千璽從小就在高級外語學校接受教育,自小在舞蹈方面有過人表現,拉丁、街舞樣樣精通,還會跆拳道、魔術、書法、樂器,也是深受廣告導演喜愛的模特。易烊千璽五歲練功,七歲起飛,如今已經八年。2008年2月,獲得全國舞蹈金獎。2008年5月獲得全國書法金獎。在校讀書成績好跳了兩級。除此之外還會拉丁、魔術、跆拳道、樂器、變臉。
演藝經歷:幼年時期:2005年11月,參與北京電視台青少頻道《才藝訓練營》節目,獲得周冠軍。
2007年5月,受到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智慧樹》欄目邀請,擔任小老師。7月,參與北京電視台青少頻道《八區主打星》暑期特別節目《小鬼當家》。8月,參與北京電視台《動感秀場》節目,擔任小嘉賓。
2008年2月,參與中央電視台《我與北京共微笑》晚會錄製。7月,參與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成長線上》節目。8月,參與山西電視台《陽光少年》節目,獲得冠軍。
飛炫少年:2009年,易烊千璽加入新小虎隊“飛炫少年”組合,成為組合中的乖乖虎、健康少年 。7月20日,“飛炫少年”參與錄製《成長線上》之“清涼計畫”。8月8日,北京奧運會一周年紀念日,易烊千璽亮相《成長線上》特別節目《回首奧運》,表演歌曲《北京歡迎你》和《我相信》。
2010年2月10日,易烊千璽參與拍攝好麗友廣告《讓座篇》。2月12日,“飛炫少年”亮相山東衛視《飛向2010》——第四屆全球華人網路春晚,表演歌舞《青蘋果樂園》,3月27日,“飛炫少年”亮相山東衛視《中華達人》節目 ,一舉奪冠 。8月12日,在貴州衛視《挑戰60秒》節目中,易烊千璽連闖四關,為山區孩子贏得八千元夢想基金 。11月7日,“飛炫少年”參與安徽衛視《周日我最大》節目 。11月25日,“飛炫少年”獲頒“2010圓夢中國年度公益新星”大獎 。同年,易烊千璽參演電視劇《鐵梨花》,飾演少年張吉安 。
2011年1月26日,易烊千璽參與中央電視台少兒頻道《音樂快遞》節目,表演開場舞。同年,易烊千璽參演電視劇《超裝備小子》,飾演祥仔 。2011年底,易烊千璽退出“飛炫少年”組合。
獨立發展:2012年3月,易烊千璽參加《向上吧!少年》北京賽區海選,進入全國百強 。8月,參加中國網路電視台推出的網路選秀節目《寶貝來了》,演唱《火鳥》《MAMA》,並表演街舞、爵士舞、拉丁舞、蒙古舞、變臉等 。
2013年1月,易烊千璽與NBA球星沃恩·韋弗、姚宇等聯袂主演勵志微電影《追上去》,並拍攝首支個人單曲《夢想摩天樓》MV。5月,參演改編自安達充短篇漫畫《天使之錘》的微電影《蝸牛》,飾演男一號小時候。6月,參演《中國好聲音》優秀學員張赫宣單曲《爸爸》MV,飾演男主角少兒時。
加油少年:2013年6月,易烊千璽因舞蹈出眾、多才多藝獲邀加入TF家族。8月6日,TF家族官方發布TFBOYS形象宣傳片《十年》,由易烊千璽、王俊凱、王源三人組成的中國內地少年偶像組合TFBOYS正式出道。10月4日,《Heart夢·出發》首唱會於重慶渝中區日月光中心舉行。10月18日,TFBOYS正式發行出道EP《Heart夢·出發》。
TFboys組合 易烊千璽個人資料TFboys組合 易烊千璽個人資料
2014年5月3日,易烊千璽參加第六屆北京歡樂谷街舞精英賽,所屬團隊獲得齊舞冠軍。6月12日,易烊千璽客串出演迷你劇《高科技少女喵》。7月3日,TFBOYS演唱青春電影《我就是我》的主題曲《想唱就唱》 ,並為動畫電影《洛克王國3:聖龍的守護》演唱主題曲《魔法城堡》。7月8日,易烊千璽客串出演網路劇《萬萬沒想到》第二季 。7月9日,TFBOYS受邀成為央視大型勵志少年才智秀《少年中國強》節目的特別代言人 。7月29日,易烊千璽再次客串《萬萬沒想到》第二季。9月8日,TFBOYS參與“蘇州月·中華情——2014中央電視台中秋晚會”直播節目,表演《青春修煉手冊》;9月13日,由愛奇藝出品、為TFBOYS量身打造的全國首檔偶像全紀錄節目《TFBOYS偶像手記》首播 。10月17日,《TF少年GO》第二季於騰訊視頻全網首播,其中易烊千璽先後翻唱《看月亮爬上來》《豆》和《寶貝》 。11月17日,TFBOYS發布迷你專輯《青春修煉手冊》。
3月6日,《TF少年GO》第三季回歸,騰訊視頻獨家首播,其中易烊千璽先後翻唱《昨天的你的現在的未來》和《南部小城》 。3月30日,TFBOYS受邀獻唱卡通片《夢幻西遊2》主題曲《戀西遊》。4月13日,2015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在深圳舉行,易烊千璽現場表演舞蹈solo《Good Boy》。5月20日,台灣媒體主辦的“兩岸男神榜”票選落幕,易烊千璽榮獲小鮮肉冠軍和年度人氣大賞亞軍 。5月28日,TFBOYS參與錄製2015年中央電視台六一晚會。6月1日,TFBOYS與韓庚共同翻唱的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新版MV正式發布。6月21日,易烊千璽在“青春勵志人物”評選活動中奪冠,成為“2015青春勵志人物勵志楷模”。7月1日,中國舞蹈網舉辦的“國內最會跳舞的偶像明星大評選”結果公布,易烊千璽高票當選。8月10日,“東方男神榜”評選活動落幕,易烊千璽榮登榜首 。8月15日,TFBOYS在北京萬事達中心舉行出道兩周年見面會,創騰訊視頻Live Music線上演唱會5大行業記錄,易烊千璽獻唱《一首簡單的歌》,並帶來舞蹈Solo《Turn Up The Music》。8月25日,馬克·奧斯本執導的法國動畫電影《小王子》中文配音陣容曝光,易烊千璽為男主人公“小王子”配音。 9月21日,TFBOYS參與湖南衛視中秋晚會錄製,易烊千璽與井柏然現場“比拼”書法。9月24日,古裝仙俠劇《青雲志》公布主演陣容,TFBOYS全員加盟,易烊千璽飾演小七 。
易烊千璽《誅仙青雲志》劇照《誅仙青雲志》劇情介紹   易烊千璽個人資料易烊千璽《誅仙青雲志》劇照 易烊千璽個人資料簡介
9月27日,TFBOYS亮相中央電視台中秋晚會直播現場,表演歌舞《大夢想家》  。10月14日,易烊千璽在京出席電影《小王子》首映禮。10月22日,TFBOYS正式加盟湖南衛視創意實景遊戲秀《全員加速中》。11月16日,易烊千璽確認加盟青春歷史劇《思美人》,特別出演少年版屈原 。11月28日,“易烊千璽浪漫玫瑰園”主題生日會在京舉行,15歲的易烊千璽為冬粉獻上了自主編排的兩支創意舞蹈《IF YOU》和《RHYTHM TA》,並演唱歌曲《路一直都在》。12月21日,易烊千璽在京出席電視劇《思美人》開機發布會,不僅獻上一副親自書寫的“上下求索”書法作品,更與海峽兩岸大學生詩詞吟誦社團南山詩社同台演出,身著劇中戲服領誦楚辭《思美人》。12月29日,TFBOYS迷你專輯《大夢想家》正式在全亞洲發行。12月28日,《三聯生活周刊》聯合百度新聞實驗室發布“2015國民表達大數據報告”,易烊千璽位列年度“十位最熱議男星”第三名,僅次於鹿晗和胡歌。
2016年1月1日,易烊千璽在湖南衛視《全員加速中》第一季終極加速賽中獲得冠軍,登上純甄加速王寶座。1月4日,易烊千璽與馬可、喬振宇等《思美人》主創做客芒果TV綜藝訪談節目《偶像萬萬碎》。2月7日,TFBOYS在中央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上表演兒童節目《幸福成長》 。2月21日,當代娛樂網“亞洲男神”評選落幕,易烊千璽當選亞洲第一男神 。3月10日,易烊千璽接受中國國際廣播電台《環球星訪談》欄目獨家專訪。4月9日,第16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在深圳舉行,易烊千璽榮獲最受歡迎偶像、最受歡迎新偶像、最受歡迎綜藝節目偶像三項大獎。4月18日,易烊千璽正式入職360公司,就任360手機助手首席時尚官。  6月13日,易烊千璽憑藉電影《小王子》配音,以7549578的超高票數斬獲首屆微博電影之夜影人榜冠軍。
易烊千璽個人資料簡介 易烊千璽參演思美人分集劇情介紹 少年屈原劇照
易烊千璽個人資料簡介 易烊千璽參演思美人分集劇情介紹 少年屈原劇照
媒體評價:
易烊千璽長相清秀出眾,性格幽默風趣,品學兼優,唱跳俱佳 。熟悉多種舞蹈,如拉丁舞、現代舞、民族舞、街舞等,是嘉禾最小的舞蹈老師。除了跳舞,還會跆拳道、魔術、書法、繪畫、變臉、樂器等多項技能。他是TFBOYS里最小的成員,多才多藝而不張揚炫耀,勤奮努力而不自我滿足,低調內斂,熱心公益。(北青網、中國網、新浪公益評)
易烊千璽出生於湖南懷化,身上流淌著楚文化和湖湘文化的基因,多才多藝,自幼喜好書法,浸潤傳統文化薰陶,加之其俊逸靈秀的外形和性格,都與電視劇《思美人》中年少詩名傳天下、英姿勃發的少年屈原分外契合。(鳳凰娛樂評)
易烊千璽頗具“小王子”氣質,他有著同齡人的單純和善良,但同時又有著超越年齡的執著和堅持,有才情卻不張揚。易烊千璽演繹的《小王子》並沒有刻意去模仿小孩子的聲音,而是用他本身的音色特質不疾不徐地自然展現,並沒有用到複雜花哨的技巧,鬆弛而乾淨的聲音反而與小王子的人物個性特點契合得更為傳神,留給觀眾唯美的想像空間。(新華娛樂、新浪娛樂評)
隊伍中年齡最小的他機敏、迅速,各類優異表現更是自《全員加速中》首期節目以來頻頻閃現,尤其是那一雙“捯飭”得飛快的大長腿更讓他跑出了“易陣風”的美稱。在終極加速賽中,易烊千璽也很是沉得住氣,靠著絕佳的意志力與體力血戰到了最後,成功登上“加速王”的寶座(新浪娛樂評)

易烊千璽圖片

  • 個人寫真
  • 最新寫真
  • 馬術寫真
  • 童年照
  • 生活照
  • 易烊千璽和弟弟
  • 生日會
  • TFBOYS組合
  • 活動照
  • 北京音樂盛典
  • 參加綜藝節目照
  • 機場照
  • 思美人劇照
  • 誅仙青雲志劇照

易烊千璽評論

  • 帥 帥 帥俗愛蔬菜
  • 你是最棒的在tfboys裡面。我很喜歡你!
  • 易大佬 加油!
  • 你是最棒的
  • l璽璽你是我崇拜的偶像學習的榜樣每到遇到困難我堅持不了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你那么優秀那么刻苦我就會咬咬牙關堅持下去因為你是我學習的榜樣璽璽你要加油永遠站在頂端永遠發光come on ! come no! Come no!
  • 小千紙鶴往前飛,璽寶加油
  • 我會永遠愛你的!千璽!
  • 只想對你說,加油!
  • 易烊千璽勇敢飛,千紙鶴們永相隨
  • 沒想到是我們懷化老鄉呢,好,一直支持你下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