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李棟旭

  • 韓國首爾
  • 1981-11-6
  • 185CM
  • 韓國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
  • 我的女孩 女人的香氣
  • 朝鮮族
  • 演員,主持人,模特
  • B型
  • 天蠍
  • 75KG

李棟旭個人資料簡介

李棟旭,1981年出生於韓國首爾,韓國著名多棲藝人。出道以來在演員、歌手、模特等方面都有優異表現。1999年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童
年出演《學校》正式走向螢屏。代表作品有《女人的香氣》、《hotel king》等。此外還跨界主持綜藝節目,以出眾口才獲得觀眾的喜愛。

李棟旭個人經歷

李棟旭個人經歷及家庭背景
李棟旭個人資料介紹
李棟旭,1981年11月6日出生韓國首爾,韓國男演員、主持人、模特。畢業於韓國中部大學言論放送藝術學系。
1999年,通過參加模特大賽出道;同年11月以校園劇《學校》(又名《搞怪高校生》)踏入藝壇。2003年,以《迴旋木馬》的青年歌手朴成彪一角獲得當年SBS演技大賞新星獎。2004年,因在《說不出的愛》中演繹安政桓一角提升知名度。2005年,通過《我的女孩》躋身一線男主角並以薛功燦一角成名。2006年,首登大銀幕出演《阿娘》。2007年,參演電影《最強羅曼史》。2008年,主演電影《那男子的書198頁》;同年主演家庭倫理劇《甜蜜的人生》。2009年,出演KBS電視劇《搭檔》飾演律師李泰祖;同年8月完成電影《大醬》後,於8月24日入伍服役。2011年6月20日結束兩年兵役,以電視劇《女人的香氣》回歸藝壇。
2012年,以藝能姿態主持綜藝節目《強心臟》,並榮獲當年最佳新人主持大賞。2013年,首次挑戰古裝劇《天命》扮演醫官崔元。2014年2月,拍攝首部3D短劇《江口的故事》,同時接下MBC新周末劇《Hotel King》,飾演酒店總經理車載元;此外,還參與了SBS綜藝節目《Roommate》的錄製;8月出演KBS2水木劇《Ironman(鋼鐵人)》男主人公;11月出演電影《Beauty Inside》。2015年7月,接演tvN月火劇《泡泡糖》飾演醫院院長 ;9月主持第十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 。2016年4月為onSTYLE 主持《My Bodyguard》健美秀。6月加盟TVN金土劇《鬼怪》,飾演帥氣性感,患有失憶症的陰間使者王宇。
李棟旭個人資料簡介 李棟旭家庭背景
李棟旭個人資料簡介 李棟旭家庭背景
早年經歷
李棟旭出生於韓國首爾,一個小康家庭,四口之家,生活美好,父母及小他三歲的妹妹,父親早年經商。
1999年7月31日,李棟旭參加由MTM 與V-NESS合辦STAR DREAM模特兒大賽並獲大獎。因而最初是以模特兒出道,亦因此通過模特兒之途徑踏入藝壇。
情感經歷
根據李棟旭在一個韓國TVN綜藝節目《現場計程車》中公開了自己的初戀史,高二時就經歷了初戀,他還提到不是因為人氣高而覺得自豪的類型,而是屬保守派,亦沒有嘗試作進一步肢體接觸, 甚至連手都沒牽上,那次也可算是短暫的豆蔻戀。
李棟旭個人資料簡介 李棟旭家庭背景
李棟旭個人資料簡介 李棟旭家庭背景
演藝經歷
1999年11月,第一次出演MBCBEST劇場《在路之外還有世界》飾演李瑞俊。12月出演KBS校園青春劇系列,《學校第二季/搞怪高校生》飾演李江山,李棟旭演出時段由1999年12月至2000年2月。
2000年3月,再度出演KBS《學校第三季/搞怪高校生》,續演李江山一角,9月出演MBC《秘密》,10月出演SBS《海螺/蝸牛》。
2001年1月,出演KBS單元劇《DRAMA CITY》,SBS的《停不了》,KBS的《湖水》,6月參演MBC的《醫家四姐妹》,飾演運動員。9月和柳鎮、李瑤媛等合演KBS周末劇《純情》。10月參演KBS日日劇《這就是愛/做夢家族》,12月加入SBS青春劇《剛剛好》。
2002年1月,再次出演KBS單元劇《DRAMA CITY-快樂天堂》,3月演出SBS青春劇《LET'S GO》,7月演出KBS《LOVING YOU》(又名《人魚公主》)飾演李珉,11月出演SBS日日劇《認真生活》。
2003年3月,出演SBS的《酒之國》,飾演宋道一。8月加入MBC的《迴旋木馬》飾演歌手朴成彪,以片中的年輕歌手形象獲得了當年SBS電視台的新星獎。
2004年5月,出演SBS的《小島老師》,飾演醫院院長之子張哲圖。10月KBS的《父母見上書》又譯名《說不出的愛》一劇,憑藉其生動的花美男形像成功提升知名度。
2005年9月,主演SBS中秋特別企劃劇《河內新娘》飾演朴恩宇一角,一個在越南行醫韓國青年。12月SBS的水木連續劇《我的女孩》,首當一線男主角,通過劇中薛功燦一角為人熟悉,亦成為了韓流明星之一。
2006年,李棟旭首度躍登大銀幕,和宋允兒合演《阿娘》飾演形警金泫洙,電影上映第一周票房就超過了22萬。同年拍攝電影《最強羅曼史》飾演正義感的熱血刑警,電影於2007年1月29日上映。首個周末的入場人次已有38萬觀眾,全國總入場人次超過1百50萬。
2007年,他為電視劇、電影到泰國、印尼、菲律賓、日本、香港等東南亞國家及地區展開宣傳活動,後馬上投入另一電影《那男子的書198頁》的拍攝,飾演一名料理師金俊伍,影片於2008年10月23日全國公映。5月,李棟旭出席一個香港活動,並更正自已的中文正確譯名為李棟旭。
2008年5月,李棟旭接演了MBC《甜蜜的人生》,飾演李俊秀,此劇部份外景在日本北海道、札幌及小樽等地取景,李棟旭在海拔三千米兼零下十六度的嚴峻環境下,曾一度出現高山症象而送院。
2009年,電視劇和電影同時兩路進行,電視劇是KBS的《搭檔》(又名《夥伴》 )飾演李泰祖一角,變身為傲慢的熱血的律師[21]  。拍畢電視劇隨即投入電影《大醬》拍攝工作,《大醬》是李棟旭入伍前的謝幕之作。他完成《大醬》後,暫別娛樂圈,履行兩年的兵役義務,電影於2010年10月21日公映。
2010年,李棟旭在09年9月底完成5周基礎新兵訓練後被編入國防宣傳廣播支援隊,又稱為文藝兵或演藝兵。在服兵役期間,除毎日受訓外,也負責電台廣播,各類主持及娛樂演出,其中一個節目《文化真好》形式和KBS的《兩天一夜》類似,固又有軍隊版《兩天一夜》之稱。
2011年6月20日退役,隨即投入電視劇《女人的香氣》拍攝,還拿下當年SBS演技大獎和10大明星獎。9月參加SBS清談秀《HEALING CAMP》錄製。10月出席上海時尚雜誌美容盛典並獲年度亞洲魅力大獎,同時接受該時尚雜誌人物專訪。11月他出演KBS的《暴力羅曼史》飾演棒球選手朴茂烈。從策劃階段開始就受到了廣泛關注。同年11月經金宣兒牽引轉投金剛娛樂,而李棟旭於2011年11月22日正式簽約金剛娛樂為其專屬藝人。
2012年3月,李棟旭完成《暴力羅曼史》後,踏入另一個藝能領域,變身綜藝節目主持,接棒李勝基,主持《強心臟》。李棟旭亦憑此在SBS2012演藝大賞榮獲最佳新人MC獎和申東燁拿下最佳搭檔大獎。
2013年,李棟旭於1月17日錄完《強心臟》最後一期後,恢復演員身份,專注演藝工作。《天命》是他首次挑戰古裝劇,劇中李棟旭飾演一名背負冤名的醫官而成為逃亡者崔元。2月出演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亞洲競賽之九劍的秘密》。3月接受泰國媒體Satzone TV專訪。5月李棟旭接受KBS Kwave韓流雜誌專訪。11月出席香港站2013MAMA音樂頒獎典禮同時錄製TVN《脫口秀TAXI》。12月出席上海PCLADY時尚盛典並獲得亞洲風尚藝人大獎。
2014年1月,參加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新年特輯》錄製,同月17日出席2014亞洲模特大賽節並榮獲亞洲時尚達人獎。2月他出演SBS特別企劃劇《江口的故事》的主人公飾江景泰,這是韓國電視歷史上首個3D作品因此受到很大關注。同時間他又接演MBC新周末特別企劃劇《Hotel King》飾演一個心懷怨念的冷血酒店總經理車載元。繼2005年《我的女孩》,時隔8年後再度搭檔李多海。另一方面,他拍攝《Hotel King》之同時又參與了SBS綜藝節目《Roommate》的錄製。8月接拍KBS2水木劇《Ironman(鋼鐵人)》飾演傭有特殊異能的男主人公朱弘斌。11月出演電影《Beauty Inside》的演出,飾演主人公佑鎮當中一席。
2015年7月,攜手鄭麗媛出演tvN電視台月火劇《泡泡糖》,自2002年後,相隔12年再度搭檔,劇中他飾演醫院院長,他自出道以來首次拍攝有線電視台作品。該劇講述了4名各自存在缺陷的人在一起後變得幸福的故事,是一部溫馨的成人童話[8]  。9月10日,搭檔女星金廷恩獲委任為第十屆首爾國際電視節頒獎典禮主持人。
2016年3月,李棟旭任中國天津衛視一檔綜藝節目《冰雪奇蹟》的演出嘉賓,一檔以冬季冰雪運動的綜藝節目,集中韓明星們的滑雪訓練和比賽等的環節,這亦是李棟旭參與首箇中國娛樂演出。同月加盟On Style主持綜藝節目《My Bodyguard》,是一檔美體養身節目。6月,獲金恩淑邀請,加盟TVN金土劇《鬼怪》,飾演符合21世紀風格且患有失憶症的陰間使者王宇一角。
李棟旭個人資料簡介 李棟旭演藝經歷
李棟旭個人資料簡介 李棟旭演藝經歷
媒體評價
李棟旭擁有優雅紳士的氣質, 菱角分明的外貌, 外表予人外冷內溫的暖男,有"行走的畫報”的稱號。李棟旭性格低調,不善言談,日常的衣著打扮也都不太在意。對於周圍環境看似有些不在乎的他經常給人留下一種內心冷漠的印象。對凡事太過認真的又讓他顯得有些固執。雖然看上去這個男人有些彆扭有些小脾氣,但是並不影響他內心溫柔的一面。(新浪娛樂評)
李棟旭是個不簡單的男人,不是戴著面具一般的偶像,不是沉溺於角色快感的短視者,不是一個被可怕的經紀公司壓迫著從早忙到黑的可憐蟲。對他的第一焦點絕對是眼窩,那是一個特別的零件,深邃並且層次分明,深深陷入眉骨之下,輪廓分明,立體感十足,加上忽閃忽閃的瞳孔和濃密睫毛,最到位的還是眼神,帶著些迷惑、飄移、純真,這就是“畫報”李棟旭的天然呆,完美的側臉如同雕像般篤定。(時尚網評)
在電視劇中,李棟旭豐富和精彩的眼神演技牢牢抓住了不少觀眾的眼球。在拍攝現場也為了保持著劇中的情感,發揮出了高度的集中力的樣子,令在場不少工作人員讚嘆他的敬業精神。(韓星網評)
作為綜藝節目的主持人,李棟旭付出很大的努力,深受觀眾們喜愛,被觀眾封為綜藝界黑馬稱號。(新浪娛樂評)
李棟旭為詮釋出劇中角色,他不斷和周圍的工作人員溝通。其挑戰精神和嫻熟的演技秘訣源於不斷的溝通和強烈的好奇心,他敬業認真的態度讓工作人員稱讚。(四海網評)
李棟旭是個百分百自然產的雕刻美男,天然帥哥。(inews24評)
李棟旭不像是那種很熱血的,朝著某種目標直闖的人,他更像黙黙地去做,一點一點地體現自己想法的那種人。(香港雜誌men's uno評)
業內評價
李棟旭個性率直,明白自己所需,有領導能力,重感情,很會照顧別人,有義氣(歌手Dynamic Duo評);
李棟旭博學多才,不光是基本知識,對歷史、政治、社會、經濟、音樂知識也非常豐富(主持人Boom評);
李棟旭哥哥是我見過最體貼的男人(歌手鄭秀妍評);
李棟旭人帥且懂得多方面的知識,還有一顆溫暖的心,一個有魅力的溫暖都市男(演員李多海評);
只要是交給他的任務,他都會好好的完成,他就是這樣的人(演員李準基評);
李棟旭和完美的外貌相對,城府深,心思縝密,知識 ,伶俐度和爆發力處於高水平(演員金載沅評);
李棟旭很有藝能感,他非常有趣,既有男性浪漫一面也有溫柔的一面。從很多事情都可以看出其坦率,有多種魅力。通過合作之後,這個想法更加確信了(SBS導演朴尚赫評)。
李棟旭從學習中成長了,演技不斷進步,他已成為一個真正的演員(演員金海淑評);
李棟旭是位出色的演員,很會照顧他人感受,更有高尚品格,一個真正有承擔的男人(演員李德華評)。 

李棟旭圖片

  • 寫真
  • 生活照
  • 活動照
  • 棒球照
  • 中國綜藝照
  • 電影劇照
  • 我的女孩劇照
  • 夥伴劇照
  • 女人的香氣劇照
  • hotelking劇照
  • 泡泡糖劇照

李棟旭評論

  • 我中毒了怎么辦 喜歡的無法自拔
  • 韓國最喜歡的演員,太帥了,氣質太好,不做作,學識淵博,有時那個單純勁太可愛了,最主要是劇里演技太好了,眼神演技
  • 永遠支持棟旭
  • my girl 已經深深印在腦海里 現在看你和其他女主演都不習慣 是我腦子有毒嗎[淚]
  • 트 위 터 를 때 마다 소식 을 모두 희망 하 고 있 는 당신 경신 했 다.다른사람, 이렇게 좋아요
  • 看我的女孩就很喜歡你,好吧我承認確實是被男色吸引
  • 正在看 hotel king ,帥爆了!和李多海簡直完美一對[愛你][愛你][哈哈][
  • 最近在看我的女孩,沒有比這更好的韓劇了
  • 從女人的香氣,到鋼鐵人!我在用這種腳步追隨你!歐巴,你永遠是最棒的!
  • 雖然李敏鎬,金秀賢,宋仲基相繼成為國民男神,但是這么多年我依然最喜愛你,my girl是我心中的經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