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新垣結衣

  • 日本沖繩縣那霸市
  • 1988-6-11
  • 171CM
  • 日出高校
  • 戀空 花水木 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我們無法成為野獸
  • 新垣結衣|あらがき ゆい| Aragaki Yui
  • 演員,歌手,模特
  • A型
  • 雙子
  • 60KG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出生在沖繩縣那霸市。日本女演員、歌手、模特。2001年在雜誌《nicola》舉辦的模特比賽中勝出,以模特身份出道。2005年
參演現代劇《澀谷15》。2006年發行個人首本寫真集《水漾青春》,同年出演校園劇《我的老大,我的英雄》。2007年發表個人首張音樂專輯《天空》;同年主演愛情片《戀空》並為其獻唱插曲。2009年在現代劇《微笑》中飾演失聲少女。2012年相繼參演現代劇《Legal High》、劇情片《劇場版新參者:麒麟之翼》。2017年在運動電影《戀愛迴旋》中飾演富田多滿子。2018年在愛情劇

新垣結衣個人經歷

 新垣結衣家庭背景及個人經歷
新垣結衣是家中三姐妹中最小的一個,小時候是個很害羞的女孩。中學時參加了一個月的羽毛球俱樂部。
新垣結衣早年就讀於日出高中,2001年時,新垣結衣的姐姐看到了雜誌《nicola》要徵集中國小生模特,就對她說“我已經不能參加了,所以你去吧”。於是結衣就去參加了選拔並且勝出了。從此以後,就成為nicola的模特“nicomo”。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家庭背景及個人經歷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家庭背景及個人經歷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
2004年,新垣結衣參加各類演藝節目,上泳裝雜誌,並成為了演員。
2005年春天,新垣結衣從《nicola》雜誌畢業。同年,與阿部寬、山下智久、長澤雅美、小池澈平、中尾明慶共同出演校園劇《龍櫻》。
2006年3月3日,新垣結衣發行了個人的第一本寫真集《ちゅら☆ちゅら》;3月5日,舉行了寫真集的簽名握手會。同年,開始嘗試擔任動畫聲優,並為電影《超劇場版ケロロ軍曹》的重要角色MIRARA,以及電視動畫數碼獸拯救者的女主角藤枝淑乃配音。
2007年初,擔任第85屆全日本高校足球賽的應援經理;3月22日,推出個人第二本寫真集《まっしろ(純白)》,和她的第一本寫真集的南國沖繩陽光沙灘風格完全相反,該寫真是以北國函館雪景與溫泉的背景來拍攝的。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
2007年夏、新垣結衣主演的個人電影處女作《戀愛格局》、劇情片《暴走少年》、以及愛情片《戀空》相繼上映;其中《戀空》影片票房高達39億,位列日本票房年度榜單第六位。憑藉該片獲得日本電影金像獎及藍絲帶最佳新人獎。與此同時,她還出演了現代家庭劇《父女七日變》;並擔任了《戀愛格局》主題曲《追憶(メモリーズ)》的演唱者;同年,她還演唱了《戀空》的插曲《Heavenly Days》;年末,她發表了個人首張音樂專輯《そら》(《天空》),並參與了專輯(初回版)的封面設計與作詞;12月21日,她於日本武道館舉辦了歌手出道活動;隨後,新垣結衣還在第58屆NHK白歌合戰上擔任了審查來賓。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
2008年初,新垣結衣憑藉《戀空》等電影接連獲得多個電影新人獎;同年,她還與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等共演了醫療劇《Code Blue》;10月11日,與內藤剛志、柄本時生等主演的劇情片《應援少女》首映。而她的個人首張單曲《Make my day》則在公信榜拿下亞軍,並登上了日本公告牌的冠軍寶座。
2009年初,新垣結衣與松本潤共演現代劇《微笑》,在劇中飾演失聲少女,她也因此獲得日刊體育日劇大賞助演女優賞;1月10日,參演的《Code Blue SP》播出;年中,她還推出了第二張個人專輯《Hug》。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
2010年初,新垣結衣與山下智久、戶田惠梨香等繼續共演《Code Blue 2》,而也是她首次拍攝的作品續集;年中,與生田斗真搭檔主演愛情片《花水木》,其間新垣結衣隨劇組到加拿大、紐約等地取境,影片票房高達28.3億,位列日本真人票房年度榜單第七位。並為配合電影而推出了親自繪畫的書籍《The Three Little Pigs》;8月21日,該片在日本上映;同年,她還推出了個人第三張音樂專輯《虹》,而專輯中則有兩首歌是由新垣結衣親自填詞完成。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
2011年,新垣結衣秘密拍攝了阿部寬主演的推理電影《劇場版新參者:麒麟之翼》;她在片中飾演殺人事件嫌疑犯的戀人中原香織,與扮演刑警加賀恭一郎的阿部寬上演對手戲;6月中,主演了夏季月9劇《全開女孩》,在劇中飾演外資律師事務所新人律師鮎川若葉;12月9日,新垣結衣與賀來賢人、夏菜、長谷川京子共同出演的真人版上電視劇特別篇《亂馬1/2》播出,她在劇中飾演了天道茜。
2012年1月3日,新垣結衣與大野智搭檔主演的新春SP喜劇《綁架什麼的我再也不幹了》開播,她在劇中扮演天真爛漫的大小姐花園繪里香;4月17日,新垣結衣與堺雅人主演的都市喜劇《Legal High》開播,劇中她飾演律師界的“正義小白”黛真知子;12月30日,TBS放送的“第54屆日本唱片大賞”的記者會在同局舉行,新垣結衣和安住紳一郎首次擔任主司儀。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
2013年3月11日,新垣結衣在ORICON STYLE發布的《想和TA談戀愛的男/女藝人》榜之“女星榜”上重回榜首;10月9日,新垣結衣與堺雅人、里見浩太朗合作主演的《legal high 2》在富士台開播,首集平均收視率在關東地區為21.2%,關西地區為23.1%。這一收視成績相對該系列第一部首集12.2%的成績則有了很大幅度的提升。
2014年1月12日,與向井理、綾野剛合作主演的現代犯罪劇《S最後的警官》在日本首播,劇中她飾演的是特殊部隊NPS的狙擊手,同時也是隊伍中唯一的女性;11月8日,與大泉洋、中村蒼、福島莉拉等合作出演的劇情片《黎明的沙耶》在日本公映,她在片中飾演女主人公沙耶;11月22日,其與堺雅人搭檔主演的SP《Legal High SP2》在日本播出,這也是新垣結衣第一次在同一系列作品裡如此長時間的出演同一個角色。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
2015年2月28日,主演的現代劇情片《唇上之歌》在日本公映,飾演長相甜美、開著一輛破卡車、性格直率的代課音樂教師柏木百合;10月10日,主演的漫改日劇《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在日本首播。
2016年,主演TBS劇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扮演契約結婚的無業單身大齡女青年森山實栗。由於劇本有趣的編排加上主角們可愛的演繹,自開播後收視率便節節攀升,並從未有過收視滑落的情況。新垣結衣也憑藉在該劇中的表演,新垣結衣獲得第6屆日劇信心獎、第91屆日劇學院賞等獎項的最佳女主角;而該劇的BD-BOX首周銷量超過3萬張,創下了歷代日劇BD銷量紀錄。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
2017年,與瑛太搭檔主演運動電影《戀愛迴旋》,飾演挑戰全日本桌球大賽的混雙選手富田多滿子,憑藉該片獲得第60屆藍絲帶獎最佳女主角 ;同年7月,其主演的醫療劇《Code Blue 3》在日本富士台播出;10月27日,她還在“東京電視劇大賞”頒獎典禮上憑藉《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獲得了最佳女主角獎。
2018年7月27日,其主演的《Code Blue》劇場版公映;7月28日,參演的《Code Blue 特別篇 -另一個戰場-》播出;10月,其主演的愛情劇《無法化為野獸的我們》開播,在劇中她扮演對戀愛和工作同樣努力的深海晶。
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新垣結衣個人資料簡介 新垣結衣演藝經歷
新垣結衣媒體評價
新垣結衣長相甜美、笑容純真,擁有天使般笑容的她被受訪者們稱為“治癒系”美女。而在電影《戀空》中她的表演既具深度又生活化。(新華網日本頻道、大洋網-信息時報綜合評價)
她很可愛、很有魅力,很有存在感。我相信她和大野智搭檔,一定能成為讓全日本都心跳、心情舒暢的完美組合。(製作人成河廣明評)
新垣結衣無疑是二十一世紀風頭最盛的日本女星之一,模特出身的她,由於長相甜美、性格討喜而被廣大宅男所喜愛,投身到日劇圈後,她則被外界視為“日劇里的花瓶標配”,言下之意,就是不需要靠演技來刷存在感的女演員。不過令人可喜的是,向來以可愛、漂亮形象示人的她終於在特集劇《羈絆:奔跑的奇蹟小馬》中不再是花瓶,並刷出了個人演技的新高度。而之所以這么說,除了角色賦予她在演技上表達出不同層次的情感以外,劇中飾演她父親的役所廣司也起了很好的襯托作用。至少,在與老戲骨尬戲時,新垣結衣沒有怯場。在面對哥哥的死訊時,她和役所廣司一同“崩潰”,在堅定“養馬”的事情上,她和役所廣司表現出了一樣的堅定。劇集上集開虐,下集勵志,全部都需要大量內心戲來烘托。而新垣結衣的演技也被贊“跳級”。(信息時報評)

新垣結衣圖片

  • 生活寫真
  • 私房寫真
  • 青春寫真
  • 唯美寫真
  • 氣質寫真
  • 個性寫真
  • 雜誌寫真
  • 活動照

新垣結衣最新訊息

    新垣結衣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