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賴冠霖

  • 台北
  • 1999-2-5
  • 183CM
  • 新北市立林口國民中學
  • WannaoneGo2 Produce101第二季
  • 라이관린|LAI KUAN LIN|Eddie Edward
  • 漢族
  • 歌手
  • O型
  • 天秤
  • 63KG

賴冠霖個人資料簡介

賴冠霖中國台灣流行樂歌手,2001年9月23日出生,韓國男子演唱組合WANNA ONE成員。2017年3月9日,賴冠霖以練習生身份參與錄製首支
數位單曲《我啊我》;同日出演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這是他首次以練習生身份公開亮相;4月7日起,賴冠霖參加Mnet音樂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最後在該節目中獲得第七名,成功獲得出道資格;8月3日,隨組合出演的首部團體綜藝節目《Wanna One Go》開播;8月7日,隨組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X1=1(TO BE ONE)》

賴冠霖個人經歷

賴冠霖中國台灣流行樂歌手,2001年9月23日出生,韓國男子演唱組合WANNA ONE成員。2017年3月9日,賴冠霖以練習生身份參與錄製首支數位單曲《我啊我》;同日出演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這是他首次以練習生身份公開亮相;4月7日起,賴冠霖參加Mnet音樂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最後在該節目中獲得第七名,成功獲得出道資格;8月3日,隨組合出演的首部團體綜藝節目《Wanna One Go》開播;8月7日,隨組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X1=1(TO BE ONE)》正式出道;16日,隨組合在MB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獲得出道之後的首個一位;11月5日,出演了全昭妍出道曲《Jelly》的MV,在MV中飾演了一位便利店店員;13日,隨組合發行第首張迷你專輯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2018年1月26日,受邀出席某品牌位於中國香港的宣傳活動。2018年,3月19日,隨組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第二張迷你專輯《0+1=1(I PROMISE YOU)》。
賴冠霖個人資料簡介 賴冠霖帥氣寫真賴冠霖個人資料簡介 賴冠霖帥氣寫真
賴冠霖早年經歷:
賴冠霖2001年9月23日出生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幼時曾隨父親在美國洛杉磯居住。國小就讀於新北市麗園國小,中學就讀於新北市立林口國民中學。2013年,賴冠霖作為班級代表之一參加新北市秋季游泳對抗賽,獲得了高年級接力賽亞軍。2014年,參加了102學年度西區英語讀者劇場競賽,其所在小組獲得高年級組甲等。2016年,賴冠霖通過了韓國CUBE娛樂公司在中國台灣地區的選拔,並於同年10月暫停學業來到韓國,成為了韓國CUBE娛樂公司旗下的中國籍歌手練習生。
賴冠霖個人資料簡介 賴冠霖演唱會現場照賴冠霖個人資料簡介 賴冠霖演唱會現場照
賴冠霖演藝經歷:
2017年3月9日,以練習生身份參與錄製首支數位單曲《我啊我》;同日,出演Mnet音樂節目《M! Countdown》,這是賴冠霖首次以韓國Cube娛樂公司練習生身份公開亮相;4月7日起,賴冠霖出演了Mnet音樂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並最終在該節目中獲得第七名的成績,成功獲得出道資格;7月1日,隨組合在韓國首爾舉辦Produce101第二季紀念演唱會“PRODUCE 101 Season 2 FINALE CONCERT”;8月3日,隨組合出演的首部團體綜藝節目《Wanna One Go》開播;7日,隨組合發行首張迷你專輯《1X1=1(TO BE ONE)》,該專輯共收錄了包括主打曲《Energetic》在內的7首歌曲;同日,隨組合在首爾高尺巨蛋舉行“Wanna One Premier Show-Con”出道Showcase Concert,正式出道;16日,隨組合出演MB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並憑藉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曲《Energetic》獲得出道之後的首個一位;9月20日,隨組合在第一屆SORIBADA最佳音樂大獎頒獎典禮中獲得了“新韓流Rising Hot Star”賞;10月31日,隨組合在2017 BUSAN ONE ASIA FESTIVAL中獲得了Rising Star獎;11月5日,出演了全昭妍出道曲《Jelly》的MV,賴冠霖在MV中飾演了一位便利店店員;13日,隨組合發行第一張迷你專輯改版專輯《1-1=0 (NOTHING WITHOUT YOU)》,該專輯共收錄了11首歌曲;15日,隨組合參加了2017ASIA Artist Awards ,並獲得“三星pay賞”和新人獎歌手部門“兩個獎項; 同年,賴冠霖隨組合在2017Mnet亞洲音樂大獎中獲得了“Best Of Next”、“男子新人獎”、“最佳男子組合”三個獎項;12月2日,隨組合參加了2017 Melon music awards,獲得”新人獎“和”Kakao Hot Star“兩個獎項,並且獲得最佳歌曲TOP 10;23日、29日,賴冠霖義氣助陣愛奇藝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為曾經一起練習的練習生餘明君、李希侃一分鐘自我介紹錄製應援視頻。
2018年1月10日,隨組合出席第32屆金唱片大賞頒獎典禮,並獲得新人獎;23日,隨組合組合WANNA ONE出席了韓國EDAILY文化大獎,並獲得最佳盛典獎;25日,隨組合在第27屆首爾歌謠大賞獲得本賞與新人獎兩個獎項;26日,受邀出席了某品牌位於中國香港的宣傳活動;3月19日,隨組合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第二張迷你專輯《0+1=1(I PROMISE YOU)》。
賴冠霖個人資料簡介 賴冠霖機場照賴冠霖個人資料簡介 賴冠霖機場照
賴冠霖人物評價:
賴冠霖作為《PRODUCE 101 第二季》中的中國練習生,因為只當了六個月的練習生,在舞蹈和唱歌方面還沒有進行過系統的學習,所以在第一集中登場時只能表演弱弱的基本技。在之後的訓練中,當面對眾多實力比自己高的對手時,他的心裡也會難過、懊惱。而在小組對決的直拍中,他與其他成員們一起表演了《男子漢》,巨大的進步令人刮目相看。(新浪娛樂評)
賴冠霖這位中國少年憑藉俊俏外表、努力不懈的毅力,在韓國引起了話題討論,雖然他僅當了練習生六個月,跳舞實力比一般人弱,但他仍努力練習,在舞台上展現超群風範,獲得許多掌聲。(騰訊娛樂評)
與台下可愛面貌不同的是,台上的賴冠霖颱風超好,眼神里總是有著那種認真的帥氣。隨著《PRODUCE 101 第二季》的播出,賴冠霖展現了暴風成長的樣子,從小雞仔練習生,變成了可以很好消化舞台且可以帥氣地唱出自己所寫的Rap的一名Rapper。(中國小康網評)

賴冠霖圖片

  • 個人寫真
  • 帥氣寫真
  • 自拍照
  • 個人卡通布偶
  • 機場照
  • 演唱會現場照
  • 街拍照
  • 活動照
  • 生活照
  • 與人合照

賴冠霖最新訊息

    賴冠霖評論